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抑郁少女为情所困小旅馆内割腕 获众人挽救脱险

2011年12月23日 11:03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一名在小旅馆内自杀的少女,在众人的极力抢救下,捡回了性命。

  12月12日早7时45分,哈市黎华派出所教导员姜涛带领3位民警及1名助理员驾车巡逻至永平小区时,一女子突然迎着巡逻车跑来报警说,在她开的小旅店内有个女孩子自杀了。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见已有“120”人员在对割腕少女进行紧急抢救。现场还有该少女留下的遗书,内容是她患有抑郁症,并遇到了感情问题。民警还了解到,当天早晨,另一位住店的客人路过该少女的房间门前时,发现室内有血流出,便立即报告了店主,及时拨打了“120”。

  当得知该少女需要到哈医大一院进一步抢救时,为争取时间,民警驾巡逻车,打开警灯,为“120”逆行开道,同时,民警积极联系这名少女的家人,通过自杀少女的手机联系到其父亲。由于救治及时,自杀少女没有生命危险。(记者 张智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