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奖励17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牺牲者获奖20万

2011年12月23日 13:58 来源:四川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12月22日从(四川)省政府办公厅获悉,省政府日前发出《关于对王生福等17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奖励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对王生福等17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给予奖励,并号召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他们学习,为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2010年以来,我省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精神文明建设,在维护社会治安、抢险救灾中涌现出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为褒奖他们舍己为人、勇于奉献的精神,根据相关规定,省政府决定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中的牺牲人员奖励20万元,其他人员5万元。

  决定强调,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向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学习。学习他们为保护国家、集体利益和他人人身财产安全舍生忘死、不怕流血牺牲的英雄气概,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全省各级人民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条例》,建立健全见义勇为人员救助保护机制,积极奖励见义勇为人员,大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形成良好的见义勇为社会风尚。(记者 尹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