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精神病患者持刀威胁跳楼自杀 民警合力将其救回

2011年12月23日 14:31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道外区南直派出所三位民警合力,将一精神病患从自杀、伤人的边缘拯救下来。昨天,武疯子家人到派出所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14日9时许,南直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道外区昆仑小区某栋8楼有一人欲跳楼自杀。派出所迅速指派正在巡逻的两辆警车赶往现场。

  南直派出所副所长李世喜、民警吴旻、助理员袁兆洋三人在最短时间内赶到现场,发现欲跳楼者手持利刃,情绪失控,对周围的人咆哮暴怒,扬言随时从窗户跳楼自杀。三位民警了解到该行为人身体强壮,是个武疯子,遂先让其家属与其进行沟通来吸引他的注意力,然后趁其不备之时,民警果断出击,先由袁兆洋将紧锁的房门踹开,冲上前按住行为人握有利刃的手,李世喜、吴旻同时冲进屋内将行为人按在椅子上,三位民警将行为人制伏后,应其家属的要求将其送往第一专科医院检查治疗。(记者 刘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