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身上染血闹市区裸体游街 不哭不闹不求救(图)

2011年12月23日 17:51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身上染血闹市区裸体游街不哭不闹不求救(图)
(图由网友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3时许,(江西)南昌市中山路与象山北路交会处,一名全身赤裸、腹部染血的男子突然出现在马路中间,让路人目瞪口呆。

  据目击者黄小姐介绍,男子是从万寿宫附近走到中山路上的。他年约40岁,身体白净,表情毫无异常,不哭不闹也未呼救,只是背着手默默地走着,但脸上和肚子上有血迹。路人见状纷纷躲避,有的拨打110报警。男子行至中山路与象山北路交会处时还几次摔倒,起来后往渊明南路方向走去。

  西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已不见男子的踪影。经多方了解,男子最终走进了渊明南路附近一小巷后消失了。据悉,男子可能是流浪人员。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男子的行踪。(江南都市报 文/记者何柳斌 陈艳伟 陈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