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检拿错包 女孩险失留学通知书

2011年12月23日 21:1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在北京站,辽宁旅客王小姐安检时不小心错拿了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电脑包,急得快哭了,因为自己的包里不仅有美国签证,还有美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在北京站公安段民警的及时帮助下,王小姐最终找回了自己的宝贵物品。

  “半小时前,我进站安检时,不小心和别人拿错了电脑包。我的电脑包里有美元1600元、人民币2200元,还有一部笔记本电脑。最重要的,我的赴美签证和美国大学录取通知书也在电脑包里呢!”21日9时50分,辽宁旅客王小姐焦急万分地向北京站公安段求助。

  北京站公安段段长薛东立即部署警力帮助王小姐查找电脑包。安检民警调取监控录像,查看当时旅客进站安检情况。执勤队则通过车站广播寻找,并要求各岗位执勤民警随时注意搜集错拿行李包旅客寻物信息。

  40分钟后,来自天津的魏先生急匆匆地拎着电脑包来到进站口,找民警来调换电脑包。魏先生说,他听到广播后下意识地看了一下电脑包,才发现原来是自己拿错了。交换回错拿的电脑包,魏先生和王小姐两人都很激动。 (记者林靖 通讯员王海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