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龄童遭后妈虐待致脑损伤 昏迷21天或成植物人

2012年01月09日 10:2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龄童遭后妈虐待致脑损伤昏迷21天或成植物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要过年了,两岁的重庆男孩小航做梦都想着过年能回老家跟爷爷学“骑马马”。然而,12天前,他的回家梦碎了:因疑遭“后妈”虐待造成重度脑损伤,昔日活蹦乱跳的他如今像个植物人,已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沉睡了12天。由于颅内出血水肿严重,小航的父亲万志忠昨天接连三道医院下的病危通知书。

  伤痕累累疑遭“后妈”虐待

  “孩子是去年12月27日住院的,现已花了几万块,欠医药费1万多元,医院天天催,我实在没办法了!”昨日小航的父亲万志忠向本报求助,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帮他。

  据了解,万志忠是重庆市梁平县虎城镇八林村人,带着快满3岁的儿子小航在广东东莞打工。去年初,小航的生母蒋萍(化名)与他因感情问题分手,万志忠与昔日的工友田某相恋同居,孩子平时主要由田某带,小航叫田某“妈妈”。

  万志忠称,去年12月26日晚,他加班到深夜,回到出租房时,田某和孩子都已睡了。因太累,他躺在床上很快就睡着了。凌晨4点左右,他忽然被孩子的哭声惊醒。开灯一看,孩子身体抽搐,直喘粗气,他仔细检查发现孩子大腿等处有伤。田某说是孩子自己从床上跳下来摔伤的,他立即打车将孩子送到东莞市人民医院,孩子很快陷入昏迷状态。

  医生检查发现,孩子身上有多处新旧伤痕,大腿、手部、面部有多处淤痕,左股骨骨折,伴有脑损伤。由于伤情严重,第二天孩子被转至广州市珠江医院抢救。

  “孩子是被他后妈打伤的。”小航的生母蒋萍昨日在电话中对记者说,去年年底,她去探望孩子,多次在儿子身上发现伤痕。去年12月25日,她探望儿子时,发现儿子额头有淤伤,孩子悄悄告诉她“这是那个妈妈打的”。事后她质问田某,田某则说是孩子自己用玩具砸伤的。

  蒋萍说,她本就对孩子接连受伤起了疑心,没想到很快又接到孩子受伤昏迷的消息,她赶到医院,看到孩子身上伤痕累累,她认为孩子可能是遭到“后妈”虐待,于是在1月1日报了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