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夫妻骑摩托车买菜请客与货车相撞致1死1伤

2012年01月09日 10:38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省城105医院骨二科住院部里,赵翠香(化名)浑身鲜血,意识不清,即将被推进手术室接受手术。当天下午14点,她的丈夫骑摩托车载她外出买菜时,在淮河路岗集老收费站旁与一辆大货车相撞。昏迷中的赵翠香不知道,她的丈夫已不治身亡。她更不知道,该如何独自抚养家里的4个儿女。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就此破碎,医院在场的每个人无不掩面叹息。

  赵翠香和丈夫孙亮(化名)是贵州人,1年前来到合肥,在省城岗集附近的一家砖厂里打工,共有1女3男。女儿今年12岁,最小的儿子今年只有1岁多。夫妻俩带着4个孩子住在工厂的宿舍里,虽然家境贫寒,但孙亮夫妇俩却非常的好客,经常邀同在合肥打工的老乡和同厂工友来自己家里吃饭。

  昨天中午,赵翠香和孙亮商量,想在过年回家之前,再在自己家里请一次客。孙亮当即同意,夫妻俩穿戴整齐后,骑着摩托车,赶往菜市场买菜,准备晚上招待工友。出门后,孙亮骑着摩托车载着妻子沿小路向菜市场的方向行驶。孙亮的摩托车从小道拐到大路上时,突然发现一辆阜阳牌照的大货车沿着合淮路由北向南行驶。

  双方发现时为时已晚,纵使货车司机猛踩刹车,货车还是与摩托车撞到了一起。惯性作用下,摩托车被货车拖行了10余米。孙亮和赵翠香都被甩下了摩托车。随后,赵亮又被大货车挂住,遭货车车轮碾压。由于伤势过重,孙亮当场身亡,而躺在不远的赵翠香也陷入了昏迷。

  在105医院住院部骨二科的走廊病床上,赵翠香身上沾满了血,左胳膊和左腿被木板固定着,脸上一大片伤痕让人触目惊心。此时的赵翠香没有什么意识,只能靠她的老乡田师傅跑前跑后办理各种手续。据医生介绍,赵翠香全身多发性骨折,其中左胳膊和左腿多处粉碎性骨折,需要手术治疗。“她之前醒过来一次,问我她丈夫怎么样。”田师傅站在走廊里,满面愁容,“我没敢告诉她,她丈夫已经去世了。只跟她说他现在情况还好,要她安心治疗自己的伤。 ”

  车祸发生后,田师傅打电话通知了赵翠香和孙亮远在贵州的亲人,“他们正在往合肥赶。但是,最可怜的就是4个孩子了。短短一天的时间里,没了父亲,母亲又伤得这么严重。”(安徽商报 周健 赵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