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八成白领称会因无奖金跳槽 借口宠物死亡办后事

2012年01月09日 17:2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调查同时也说明,年终奖金确实会让上班族有跳槽之心。有八成上班族认为,若没有年终奖,将考虑跳槽,其中有30.5%表示一旦找到新工作就会跳,有5.8%则表示现在就会换工作,不会等到农历年后。

  其中,21到30岁的年轻人给出的辞职理由更是千奇百怪。这些年轻人常以电子邮件、电话告知,或在公司的办公电脑屏幕保护程序上向主管辞职,以为这样就算完成了离职手续。而辞职的理由包括生重病、个人感情因素不想工作、算命的说工作方位不合适以及与公司磁场不合,甚至宠物过世,要回家处理后事等。

  据报道,有58%的主管不相信员工要离职的理由,并且很想知道真正的理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