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大款哥哥养小三 弟弟帮其照顾情人和孩子

2013年11月28日 09:48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大款哥哥养小三

  刘永强从小受大他两岁的哥哥保护,之后又是哥哥放弃学业外出打工供他读书。大学毕业后,又是哥哥花钱托人给他安排了工作。下岗后还是哥哥收留他让他做了砖厂会计。哥哥的生意越做越红火,又花十几万元为他买地、建房、娶妻。虽然他的婚姻只维持了三年,但在他心里,对哥哥充满了感激。

  哥哥生意做得好,妻子娶得也好。哥哥给父母、姐弟花钱,妻子郭敏从不拦着。所以在刘永强心里,嫂子是天下最好的嫂子,绝对不能伤害。所以,当他知道哥哥刘永刚在外面养了情人,这位田小欣还为哥哥生了儿子乐乐后,心里很不是滋味。

  郭敏知道了这件事后不依不饶,刘永刚不想为此离婚,就想找刘永强顶缸,他说:“田小欣人不错,孩子也可爱。可我真不想离婚,毕竟你嫂子也是个难得的好女人……我想,要这件事平息下来只有一个办法,就是你去把这桩事认了。就说,你因为嫌弃田小欣曾在夜总会工作,一直不愿给她名分,所以隐瞒到今天……”刘永刚把这个计划说给田小欣,她也同意了。想想哥哥为自己为这个家做的一切,刘永强也只好答应了下来。事情就这样稀里糊涂地敲定了……

  孝悌弟弟来顶缸

  2011年4月3日,刘永强与田小欣抱着乐乐来到哥哥家向郭敏“道歉”,并解释了个中缘由:“哥哥是唯一知道这件事的人,我不愿去看他们母子俩,他就经常去给孩子送钱,引发了不必要的误会。”郭敏哭笑不得,反过来劝他:“找个小姐做女朋友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只要人好,以后正经过日子就行。再说孩子都给你生了,做男人要讲良心。”刘永强听得心中五味杂陈。

  有弟弟顶缸,刘永刚出入田小欣家看望母子俩变得名正言顺起来。他对弟弟十分感激。可是刘永强的感情生活却变得困难重重。郁闷之下,刘永强将此事告知了父母。没想到父母却说:“你哥能有今天不容易,郭敏也是个好媳妇不能走。为了他们的家不破,只能你受点委屈了……乐乐不管是谁的孩子,都是我们刘家的后人,有空你带小田回来吧……”

  随后,刘永强将田小欣以正式女友的身份带回家中。每次到哥哥家去吃饭,郭敏也都要他带着母子二人。接触越来越多,两人走到一起似乎成了众望所归。也许对田小欣而言,嫁给一个千万富翁的弟弟,也不失为一种较好的人生选择。于是在她的主动之下,两人渐渐假戏真做起来……刘永刚也表示,如果弟弟愿意与田小欣结婚,自己保证不再与她来往,并要将财产分给刘永强三分之一。2011年11月8日,刘永强与田小欣举行了婚礼。

  乱伦情感惹祸端

  形式上和田小欣母子成为了一家人,可感情上,那两个人还是和哥哥亲,这让刘永强心里总是酸酸的。由于夫妻俩关系一直冷漠,2012年年底,刘永强向父母提出想离婚,但遭到了全家人的一致反对。他这才意识到,其实明面是婚姻,暗地是帮大哥照顾他的情人和孩子,自己就像洗黑钱一样,将这不能见光的母子俩带到了阳光下,个中辛苦他人是无法体会的。他越发感到不能承受。

  2013年3月的一天,刘永强无意中发现田小欣的手机上有哥哥打来的电话,通话记录竟然有半个小时之久。如果哥哥还在暗渡陈仓,那也太龌龊了吧?于是,刘永强决定查个水落石出。

  5月4日中午,刘永刚出去时把手机忘在了办公室。刘永强翻看他的手机,发现他一直与田小欣短信往来,最近的一条是半个小时前的,而且内容全部被删除。于是他打电话让田小欣去给自己买套内衣送到厂里来。田小欣很不耐烦:“我有事,你自己去买吧。”刘永强认为她正在与哥哥约会。

  晚上回到家,田小欣果然主动说:“我想要一辆车,永刚也愿意给我买,我来征求一下你的意见……”刘永强此时已经可以确定两人在背地里仍有来往了。怒火攻心的他大吼:“这有什么要征求的?郎有情妾有意,爱买啥买啥呗!”田小欣却未听出他话中的讽刺,高兴地问:“你同意啦?那我打电话跟他说啦!”气头上的刘永强一把抢过电话狠狠摔在地上。田小欣愣了一下,也火了:“你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为什么要娶我?”刘永强说:“要不是为了他的家,为了我们刘家的后人,你以为我会要你啊!”田小欣不甘示弱:“要不是为了能光明磊落地和永刚交往,你以为我会嫁给你吗?”

  话已至此,两人都恼羞成怒。推搡中,刘永强将田小欣摁倒在沙发上,死死掐住了她的脖子……

  第二天早上,刘永强将乐乐送到父母家,自己到派出所自首。案发后,刘永刚无心经营,将工厂委托副手打理,自己远走他乡。郭敏更是无法相信自己的丈夫、小叔子、公公婆婆共同编织的这个谎言,悲愤之余,坚决提出离婚。一个曾经貌似和睦的大家庭,就这样瞬间解体了。 (文中人物为化名)(刘强 王伟 丛小飞)

【编辑:张海桐】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