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陕西副校长艳照爆料者:全城都知“那女的”是我

2014年01月18日 01:05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核心

  提示

  她,举报为了什么

  从最初曝光的不雅照、不雅视频,到最近准备发布的音频,这些是李佳举报秦国刚的证据,同时也是网友质疑其动机的重要因素。“我没有办法。”李佳睁大了眼睛,“如果我没有这些,拿什么来证明我跟他有关系?”

  “我不是想要他的钱,如果要的话,他老婆提出200万私了的时候,我就接受了。”李佳说。

  成都商报记者 蓝婧 发自陕西西安

  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秦国刚被举报与自己党校的女研究生有不正当关系,举报者还曝光了他的不雅视频截图。近日,秦国刚被停职,陕西省纪委已对他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此事发生距今已接近一周。成都商报记者试图联系秦国刚,但电话一直没有人接。而举报秦国刚的当事女研究生在委托律师负责处理此事后,也一直未曾公开露面。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独家专访当事女研究生李佳(化名),还原此事始末。李佳说,现在整个县城几乎都知道她的事,她已经提出辞职。虽然下一步该怎么办,她也不知道,但必须要这件事有个说法。

  对于秦国刚是否爱她,她自己也说不清楚,只是望着成都商报记者:“你说,明天会很黑暗吗?”

  举报之后

  没回过老家 已辞职

  “一定要等到个说法”

  晚上11时许,西安气温已是零下3度,一个身形略瘦的女士走进茶楼。她栗色的长发微卷,穿着小短靴,黑色小棉袄内搭橙色波点裙,脖子上的玫红色纱巾,与玫红色的手提包正好搭配。

  她就是李佳,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不雅照的“女主角”和举报人。她虽然没有化妆,显得有些疲惫,但直挺的鼻梁还是让她的面容在暗淡的灯光中脱颖而出。

  “这两天我连脸都不想洗。”李佳有些抱歉地说,1月13日,发出爆料微博的那天晚上,她一夜没睡,第二天到纪委,从晚上待到次日凌晨六点,之后的两天,她都在派出所和纪委两头跑,晚上回去还要看网上的评论。“没想到爆出来会是这样的情况。”她似乎很难忘记当天的情景,当她发完微博几小时后回头一看,阅读量已突破10万。党校副校长、女研究生……图文并茂的微博阅读量,一个晚上就超过了一百万。“惊了。”她说。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人家肯定会说我是坏人。”李佳似乎早有所料。但网络的影响显然大大超出了她的控制,随着她的姓氏、单位性质以及老家的逐步揭开,家人的反馈是,整个县城都知道“那女的”是她了。“我还怎么回家?”李佳说,出事后她就没回过县城,单位已经给她下了最后通牒,过两天若再不回去上班,就永远不能回去了。

  而这些天跟相关部门打的几次交道,也让她深感不安:“打人事件多半是按治安处罚了,秦国刚就是生活作风问题,马上要退休的他,最多副校长一免,这就结束了?”她说,她已把辞职报告写好,一定要等到个说法。后来,她明确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她已经辞职了。

  相识之初

  担心挂科的事情

  托人找到副校长秦国刚

  在李佳眼里,秦国刚一开始并不是一个有吸引力的男人,“年龄大,看起来又老又丑”。她已经忘了第一次与秦国刚见面的情景,只剩他脚上一双黑皮鞋配着白袜子特别扎眼。“一个校长,穿着很不讲究。后来在一块儿了,我就不准他再这么穿。”

  虽然有人质疑挂科不需要找到副校长帮忙,但李佳坚持,自己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担心挂科)托人找到了秦国刚。更何况秦国刚的年龄可以做她的父亲,像个长辈,长相“也不吸引女人眼球”,“对他完全产生不了一点其他想法”。她称,之后为了感谢秦国刚的帮忙,她几次想请他吃饭,但都被秦抢先买单,“感觉不但没报答人家,反而是去占便宜,蹭饭一样。”就这样,这个情一直没还上,她也不再提吃饭,但从此,两人便经常相互联系。

  2012年8月,两人认识的第三个月,发生了超越朋友的关系。李佳称,那次事情的发生,违背了她的意愿。但她也并没有因此向秦国刚发难。“我应该去扇他两个巴掌?还是拉着他吵一顿……小姑娘被强暴了还会捂着,我都有孩子了,要是去告他,笑话的人肯定更多。”李佳说,此前,她和秦国刚都是聊工作,从没涉及情感、家庭方面,也从没觉得秦国刚透露出或暗示过对她有什么想法。她把原因归结为自己性格大大咧咧,异性朋友较多,大家像哥们儿一样,没什么提防。

  难解的结

  “他从没说他有妻子” 她称自己曾自杀住院

  后来,两人还是走在了一起。“第一次之后我没想过有什么发展,不是一下就喜欢上了,就是慢慢地产生好感。”李佳称,两人几乎每天都在一起,秦国刚一天要给她打十多个电话,从早上起床,到中午、下午、晚上,在应酬、哪儿吃饭,她都知道,“就像年轻时谈恋爱的感觉”。她说,这种感觉对于有过一段失败婚姻的她,比任何金钱都更珍贵。

  在李佳眼里,秦国刚为人非常体贴关心,虽然没做过什么特别浪漫的事,但总能第一时间想到她———别人送来一箱水果,他马上给她送去;听说她要去哪儿办事,他马上开车来接。“他说,一个副厅级领导当你的司机,很知足吧。”她停顿了一下,“我没把他当领导,他的级别跟我没有关系,我只把他当男人。”

  李佳说,秦国刚从来没说过他是有家室的人,她也没发现他结婚了。对此,早有不少网友质疑。

  “他一直都说他的女儿,从来没说他有妻子。”李佳向成都商报记者解释,秦国刚常常同她一起待到晚上十一二点才回家,从没见有人打电话催过,虽然很少不回家过夜,秦也有很好的解释,因为孩子在家等着。“他说,晚上电视开着,他就睡着了,女儿过来把电视关掉……他流露出了好多没有女主人的感觉。”但她承认,虽然旁敲侧击,但她没有直接问过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怎么正面问,因为我也是单亲妈妈,人家问到这点我会伤心。”

  李佳称,直到半年后的2012年12月,她才知道秦国刚有妻子的事实。当天她陪秦国刚出差,飞机起飞前,秦的手机收到一条“祝你好运”的短信,发件人姓名为“杨瑛”。“他老婆在他手机通讯录上就是这个名字,他手机的短信几乎都不保留,我也玩过他手机,没发现什么。”但她也说不出为什么,这简单的四个字让她觉得老不对劲。

  “我一问,他就说了。”李佳说,自己这才开始跟秦国刚闹,秦解释称,他老婆脾气暴躁,性格强势,两人感情一直不好。“他承诺他会跟老婆离婚,让我给他时间,毕竟他还有孩子。”

  李佳说,时间一等又是半年。去年6月,得知秦国刚周末要带妻子去山中避暑,她不愿再等,于是拨通了杨瑛的电话摊牌。第二天,秦、杨、李三个人在宾馆第一次见面。

  李佳称,杨瑛要求秦国刚选择,秦闷头不吭,她主动对杨瑛说,秦国刚选择家庭,而秦国刚也就默认了,之后秦还在其老婆面前,把责任都推到她身上。“后来我就服毒自杀了。”李佳称,服毒住院的11天里,秦国刚仅来看过她两次。

  不过,对于是否后悔和秦国刚在一起这个问题,李佳肯定地回答:“没有。喝药之前,他一直对我很好。”

  她说,她自杀被救回来之后,秦国刚还是没做出选择,“他说处境很困难,老婆不离婚,但也不想和我分开,提出一周见一次,骗他老婆说我们分手了。”

  “也许我给他压力太大。”李佳似乎在自我反省,“他老婆没有不好,但他又真的爱我,没法对我交代,他两难。他有家庭责任,有工作,有舆论……”

  为何举报?

  “如果要钱的话,

  他老婆提出200万私了时,我就接受了”

  从最初曝光的不雅照、不雅视频,到最近准备发布的音频,这些是李佳举报秦国刚的证据,同时也是网友质疑其动机的重要因素。

  “经过这么多事后,我没有办法。”李佳睁大了眼睛,“如果我没有这些,拿什么来证明我跟他有关系?”

  去年12月20日的那一场打斗,也许是促成这次爆料的最后一根稻草。按李佳的说法,就在事发前两天,她和秦国刚还“非常好”,但是那只杯子把一切都改变了。李佳回忆称,当天她正在秦国刚办公室沙发上坐着,杨瑛知道她在那里后冲进了办公室,一把抓住她的头发,开始疯狂地扇她的脸。更让她没想到的是,秦国刚也上前掐着她的脖子。她说自己不知道是怎样从沙发上倒到地上的,只感觉到脚就在她身上踹。据小寨派出所调查,最后杨瑛用杯子砸伤了李佳,当时前去的办案民警看见其满头是血。

  “血管破了,血从头上流到脖子上,一直流到毛衣、腿上、地上。”李佳的手从头移到脖子,移到身上,眼泪一下掉了出来。“我血流成那样的时候,秦国刚连纸都没有给我拿,一直在用拖把拖流在地上的血。”

  “我不是想要他的钱,如果要钱的话,他老婆提出200万私了的时候,我就接受了。”李佳说,在和秦国刚交往的时间里,他花在她身上最多的一次钱,仅仅是给她交了三个月的房租。稍微贵重一点的礼物,是去年三八节的时候,给的2000元购物卡。“在外人看来,我是一个狠毒的女人。把一个男人辛苦建立的一生给毁了。”她一抹眼泪,“但是每个事情都有它背后的原因。”

  李佳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她和秦国刚的事一直没告诉家人朋友,即使服毒住院,也是她自己一个人。她有一周没见自己10岁的女儿了,说是自己出车祸了。如今,她也不肯定女儿是否知道她的事情。“我的日子还很长,可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我辞职了,党校也把我开除了,身边的朋友知道这件事的,大多都没有来往了。下一步到哪儿,怎么生活,我也不知道。”李佳怔怔地看着前方,两手死死地掐在一起。

  对于秦国刚是否爱她,她停顿了好长。“从他的举动,有时感觉他很无情……不管怎么样,之前我们在一起那么好,我是把他当老公。”她始终记得秦国刚最后一次站在她病床前说的话。“他说,我们这么美好的,怎么能走到今天这一步。”

  完了,她又望向成都商报记者:“你说,明天会很黑暗吗?”

【编辑:官志雄】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