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阳离婚案再起波澜 有无嫖娼成争执焦点

2014年02月14日 14:5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Kim出示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针对卖淫嫖娼的处罚内容的纸张

李阳向记者发放打印好的文字材料

李阳写的《一个美国变态女人在中国的梦想》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与前妻Kim离婚案又起波澜。因财产执行异议,13日上午,两人被邀请至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就两人的执行异议召开听证会。因李阳提出不公开申请,媒体未能进入听证会旁听。

  据悉,李阳认为他已支付了940万元,加上已缴纳到法院的260万元,他已按照离婚协议履行了1200万元财产折价款赔偿的法定义务,而Kim认为,李阳并没有按照协议履行完毕。

  争执1

  财产是否付清各执一词

  去年2月3日,北京市朝阳法院对李阳离婚案作出一审判决,准许李阳、Kim二人离婚,3个女儿由Kim抚养,李阳定期支付抚养费。同时,李阳需向Kim支付精神损害抚慰金5万元及财产折价款1200万元。听证会的焦点是李阳是否付清了这1200万元,李阳坚持认为财产已付清,而kim则认为付款存在问题。

  李阳表示,“我们认为已经执行完了,可是她认为完全没执行。”他称钱已经通过妹妹李宁的账户,陆续以汇款和卖房的形式给了kim,目前二人不存在付款问题。

  李阳在法庭外接受采访时,kim一直站在他的身旁,“我一定要在他身边,因为他最喜欢撒谎!”当李阳说自己和妹妹已经将钱都给了kim时,kim情绪激动地跑到他身边冲媒体人员大喊,“没有!我没收到钱!”看到Kim的举动,李阳双手插兜,说:“看吧,神经病又来了。”

  kim表示,自己只认可李阳通过法院汇给她的260万元。对于剩下的900余万元,她认为,其中李宁曾汇给她的390万元是出于同情自己,和李阳无关。而李阳卖房给的500余万元也不算,因为这套房子本来就登记在自己名下。

  争执2

  互相指责对方婚姻失败

  二人对彼此的人格和感情互泼脏水。在法院门口,李阳向记者发放打印好的文字材料《一个美国变态女人在中国的梦想》,在这篇文章里,kim被描述成一个“性格有严重缺陷”、“极度暴躁”的女人,并爆料kim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第一次婚姻是嫁给一个美国银行家,被丈夫一巴掌扇入了游泳池;第二任以kim负全责而离婚,她丈夫获得了所有家产。”李阳进一步指责道,“非常不幸的是,她对我产生了迷恋,一直纠缠我,我当时是结婚有孩子的。”

  李阳还说,“kim天天抱怨和诬蔑中国,却死皮赖脸地赖在中国。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她成功了。每小时5万元,每天10万元的出场费、讲课费,纽约的出版社还预付30万美元请她写书。”他认为,离婚案持续两年多了,本次再上法庭完全是kim无理取闹的结果。李阳表示,在这场婚姻中,自己学到很多,中美文化差异是夫妻难以调和的矛盾。

  面对李阳的指责,kim也不忘为自己澄清,指出自己只有过一次婚姻,而李阳倒是离婚3次,并谴责他在这期间犯有重婚罪。

  争执3

  李阳否认去东莞嫖娼

  当天在法院门外,Kim出示了一张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针对卖淫嫖娼的处罚内容的纸张,上面的空白处还写着英文单词“prostitution(卖淫)”。随后有媒体报道,kim当天指出李阳曾在东莞嫖娼。

  13日下午,李阳通过腾讯微博否认此事,并发出警告,“我已经委托专业律师团队对此种捏造事实、毫无根据的毁誉行为进行起诉。我们也对发表此类报道的媒体进行了截图取证。”

  有媒体联系到李阳的朋友胡先生,胡先生转述了李阳的话,称这件事是子虚乌有,“李阳近几年都没去过东莞,怎么可能有这些消息!”同时,Kim律师戚连峰表示13日听证会上没有涉及李阳去东莞嫖娼的问题。

  链接

  李阳离婚案回顾

  2011年8月底 Kim在微博爆料,疯狂英语创始人、著名英语口语教育专家李阳对其实施家暴。

  2011年10月24日 Kim向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递交诉状起诉离婚。

  2013年2月3日 朝阳法院对李阳离婚案作出一审判决。法院判令准许二人离婚,3个女儿由Kim抚养,李阳定期支付抚养费。同时,李阳需向Kim支付精神损害抚慰金5万元及财产折价款1200万元等。一审判决作出后,李阳曾提起上诉,但后来又将上诉状撤回。(记者 余姝 通讯员 杨学义)

【编辑:吴涛】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