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两姐妹斑马线遇车祸一10岁一8岁 妹妹已死亡

2014年04月16日 08:43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昨日16:53,网友“杭州余杭新闻现场”发微博:余杭宁桥大道唐宁路口,一辆轿车撞了放学的姐妹俩,妈妈在抢救室门口祈求女儿没事,大的10岁小的8岁。10岁女孩刚转往第一医院检查,8岁女孩伤势不容乐观!让我们为这两个小女孩祈祷吧!

  傍晚6点多,余杭交警大队证实,确实有这么一起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在下午3点20分,21岁的驾驶员储某某(安徽六安市人),驾驶一辆杭州牌照的现代轿车,在余杭宁桥大道唐宁路口东侧人行横道撞上8岁和10岁的姐妹两人,妹妹经抢救无效死亡,姐姐伤势严重,多处骨折,将转送浙医儿院(省儿保)救治。事故还在调查中。

  多处骨折,一块颅骨碎成几片

  刚失去妹妹的10岁姐姐面临手术

  昨晚7点半,省儿保急诊室门口,三个大人和医生护士一道,从一辆余杭人民医院的救护车上小心翼翼抬下一张担架床。

  躺在担架床上的女孩,头上、脸上、脖子上有好几处伤口,伤口周围都是发紫的血迹,左腿还打着绷带和石膏。

  来到急诊病房,女孩在头顶的日光灯照射下眯起眼睛,眨巴着单眼皮。

  女孩的舅舅急急翻开余杭当地医院医生写的病历,递到急诊医生手中,“他们说孩子伤得太重,一定要转到你们这儿来,她妹妹已经没了,求你们一定把她救回来!”

  医生经检查发现,女孩身上多处骨折,最严重的头部,一块颅骨碎成了好几片,有生命危险。“要开刀!”

  这时,女孩用微弱的声音呼喊着爸妈,旁边的舅舅连忙把耳朵凑过去。女孩说,“我不想开刀,想回家!”舅舅哽咽着告诉她,开完刀,病就好了。

  “舅舅我饿,等会儿开完刀我们回家吃饭好不好?”女孩又问。

  爸爸刘师傅拿着一根棉棒,蘸了水,在女儿开裂的嘴唇周围来回抹了一圈,他对女儿说,医生叔叔说了,马上要开刀,暂时不能吃不能喝,等开完刀,病好了,想吃什么都让妈妈做好吗?

  孩子轻轻点头,抿了抿嘴,半眯着眼睛,盯着天花板。

  放学的姐妹俩在人行横道被车撞

  汽车引擎盖上“有两个坑”!

  一位打扮时髦的年轻妈妈,看到病床上的女孩,停下脚步,“怎么让她伤成这样,你们大人在干什么?”

  年轻妈妈听说女孩是在放学路上被车撞的,有些激动,质问一旁的父母,可当她看到孩子的父母已然面无表情低着头时,改为劝慰:“别难过了,现在最要紧的是把孩子看好!”

  刘师傅默然点头,他的妻子则坐在急诊室角落的小板凳上,双手紧握,目光呆滞地盯着女儿,眼睛也不眨。

  刘师傅使劲掰开已攥成拳头的妻子的手,帮她按摩放松。他撩起袖口时,很明显能看到,遮着衣服的上臂和外露的下臂皮肤,黑白分明。

  “他们很辛苦的,每天日晒雨淋。”女孩舅舅说,孩子的父母都是安徽六安人,以前在上海的工厂里打工,三四年前来到余杭,在路边摆水果摊,赚的钱刚好糊口。

  突然,舅舅拍拍姐夫的肩膀,把他拉到急诊室门口,“我姐好像精神都不太对了,你可得看着,别让她再出事了。”

  “是啊!刚才在余杭医院,她还哭着跪在急诊室门口求孩子没事,现在,一句话也不会说了,反而叫人担心!”刘师傅说,家里原本很幸福,有三个孩子,除了8岁和10岁的姐妹俩,还有一个5岁的弟弟,但弟弟两年前却不幸夭折,没想到,今天又遭此横祸!

  从爸爸和舅舅的零星讲述中得知,两姐妹在余杭一所民工子弟学校念书,大的念二年级,小的读学前班,都很听话很懂事,有时父母会轮流步行(距学校就十多分钟路程)去接孩子放学,有时水果摊生意忙不过来,孩子看到没人来接,就会自己跟着高年级的邻家孩子,一起回来。

  “砰的一声响,根本没想到是我孩子!”刘师傅说,下午3点多,他们听到一声响,刚开始也没在意,直到女儿的同学急匆匆跑过来,才知道出事了,跑到马路上一看,两个女儿一左一右躺在斑马线旁边,一辆黑色轿车停在那儿,引擎盖上,有两个坑!

  事后赶到现场的舅舅说,当时听路边的人说,这辆车开得飞快,驾驶员是个毛头小伙。

  车祸发生后,两姐妹被送到余杭当地医院抢救,昨天傍晚5点多,妹妹没救过来,姐姐情况危急……

  肇事司机的父亲说

  儿子是新手,每次开车他都陪着

  没想到昨天一不陪着就出大事!

  昨晚,肇事司机的父亲储师傅也赶到了省儿保。

  看见神情悲痛的女孩父母,他想上前安慰,却欲言又止。

  “我儿子还在交警大队接受调查,不过他刚才给我来电话了,他说,开车过斑马线的时候他是绿灯……”储师傅见气氛凝重,过了好一会儿,才轻声说出这一句。

  女孩的妈妈仍神情呆滞,毫无反应。

  刘师傅则转过身质问:“就算我女儿是闯红灯,你儿子开着车,就不能让吗?就不能开得慢一点吗!”

  “对对对,没错,是他不对,就算是红灯,也应该让行人,这道理我明白,现在把你们家搞成这样,都是我们的错!”储师傅连连道歉,“这事全怪我,我的错!我没看着他、跟着他。”

  储师傅说,他儿子今年20岁,去年5月刚拿到驾照。儿子工作没多久,在建筑工地上帮人安装吊顶,收入不高,但自从拿到驾照以后,说周围的伙伴都有车了,也天天嚷着要买车。

  “实在没办法,去年家里人东拼西凑了10万块钱,给他买了一辆现代悦动。唉,没想到害了他!”储师傅长叹一声,“年纪轻嘛,不懂得天高地厚,每次开车出去,我都得陪着,让他好好开车,今天正好我有点事没跟着他,就出事了,还出这么大的事!”储师傅翻开女孩的病历本,“哎哟,你们也是安徽六安人?哎,你们有什么要求,能做到的我一定都做……”

  晚上8点半,医生对女孩再次进行检查,对父亲刘师傅说,孩子要准备手术,但手术能否成功还不好说。

  刘师傅点点头,静静站在女儿身边,看着她。

  5分钟后,刘师傅手机突然响起,来电铃声唱道:“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

  回来我查了查,这首歌是筷子兄弟唱的《父亲》。

  昨晚11点,再次联系刘师傅,他说,女儿已经转到病房了,刚睡着。他希望第二天手术后女儿能安然无恙,最怕最怕手术不成功,自己3个孩子,一个都剩不下……(都市快报 蒋大伟)

【编辑:王浩成】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