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两车刮擦起冲突 中巴司机遭群殴重度昏迷(图)

2014年08月08日 11:03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8月3日11:45-12:00 这15分钟究竟发生了什么

  中巴车车载录像还原部分经过,画面出现3名可疑男子;豪车车主再次送来5000元,黄正林家属呼吁目击者完整还原案发过程

中巴车车载录像拍到的豪车司机

黄正林的妻子一直悉心照顾昏迷不醒的丈夫

  昨日上午9点,医院方又送了第五张病危通知书。守在病房边上的邓林(化名)的情绪似乎已接近崩溃。

  邓林与儿子坐在黄正林(化名)病床旁一遍又一遍的呼喊着黄正林的名字,床上的他,没有回应。4天了,黄正林还是深度昏迷着。虽然目前豪车方的人还未到案,不过所幸中巴车上的车载录像还是记录下了部分的事发经过,画面曾出现一名豪车司机和另外两名疑似豪车方的男子,以及4名可能目击打人过程的中巴车乘客。黄正林家属呼吁目击者还原案发过程。

  第5张病危通知书

  豪车车主又送来5000元,称借她车的朋友未参与打人

  从8月6日晚8时起,邓林在医院楼梯间里小睡了半小时后,便寸步不离地守在丈夫身旁。

  她向东南快报记者回忆,当晚10时许,她突然发现仪器上显示的丈夫心跳飙升到每分钟190次。血压高压才60,低压还不到40。她赶忙去找医生,医生随即紧急抢救黄正林。直到凌晨1点,黄正林的各项指标才慢慢达到正常。

  昨天上午9点,14岁的儿子让她休息一会,自己和叔叔一起照顾黄正林。可第5张病危通知书突然飘然而至,邓林说,“我再也不敢睡了,得一直守在他身边。”

  邓林告诉记者,昨天下午,豪车车主周小姐来到医院探望黄正林,又送来5000元钱。当时周小姐表示,开自己车的那位朋友是江西人,家中有妻子和老人。她在8月6日晚上,已经把这件事告知这位朋友的亲属,并多次要求对方的家属筹集资金,作为黄正林的医疗费用。

  此外,在交谈中,周小姐一再表示,她了解到,借她车的这位朋友没有参与到打人事件中。她说,“不管从什么渠道了解到,反正肯定有这么一回事。”黄正林的一位家属告诉记者。

  关于那5000元,周小姐也表示说,这仅仅是作为车主的一点心意而已,别无他意。

  中巴车监控还原当时部分情况

  豪车上疑有3名男子,司机戴墨镜,戴粗链子

  随后,黄正林家属向东南快报记者提供一份事发当日,中巴车上的车载录像。录像的内容也部分还原了当时现场的一些情况。

  根据录像拍到的内容,8月3日上午11点26分左右,黄正林驾驶中巴车在途经下院环岛的时候,正准备继续往福马路凤坂配客站的方向行驶,就与涉事的这部豪车发生刮擦,豪车司机随后下车。从录像中可以清楚看到,豪车司机是一位年纪40岁左右的男子,戴着墨镜,脖子和右手手腕带着很粗的链子。远洋派出所两名民警是11点45分到现场的,在这之前黄正林和豪车方一直相安无事。而黄正林大部分的时间也都在车内的驾驶座坐着。在这期间,车上的绝大多数乘客已经下车,仅留下4位乘客仍在等待。

  11点55分左右,那4位乘客的表情突然间显得有点异常,一边忙着收拾行李,一边还不时往车窗外看去。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他们的身影迅速从车厢内消失。

  可在12点左右,原本剩下4位乘客当中,那位身着红衣的女乘客突然返回车内,举止很慌张地从自己原本坐的位置上找到了一把伞,随即迅速下车。至于这位女子是否是目击者口中所说的,那位替被打晕在地的黄正林遮阳的好心人,还有待证实。

  究竟,从11点45分到12点,这短短的15分钟时间里发生了什么?

  12点09分左右,监控中还捕捉到,一辆警车从现场离开的画面。最后在12点20分左右,一位光头男子出现在车内,并坐在驾驶座上,开着这部中巴车,将车停在2分钟车程外的一个停车场,随即离开。此后,监控画面里没再捕捉到其他内容。

  远洋派出所的民警曾在受访中表示,该所出过两次警,原因分别是交通事故和打人。但究竟争执是何时发生,黄正林又是何时被打,还不得而知。不过东南快报记者注意到,疑似有3个豪车方的男子,陆续出现在了画面之中。

  家属已提交录像给警方

  呼吁目击者还原整个过程,警方表示已在全力破案

  自本报8月6日报道这起事件之后,引来各方关注。黄正林和豪车方到底发生了什么,以至于事件变成这般地步。

  有网友在评论中称,简单的追尾事件,是不会轻易地转化成恶性伤人事件。单从目前的事件来看,将黄正林打伤成植物人,甚至有可能死亡所要担负的责任,都已经远远超过了豪车刮擦后,所需要赔付的金钱。更何况,处理这些的还有保险公司买单。他认为,肯定在追尾后双方都有问题。他说,自己经常开车经过下院附近,那里很多中巴车乱冲、乱撞,造成不少交通事故。不过把人打成这样,确实不对。

  也有网友提出疑问,豪车方打人者是什么身份?开着百万的车,莫非是什么特殊身份的人物?警方既掌握了车主情况,又有案发时豪车司机的照片。在目前较为发达的技术手段之下,4天时间过去了,凶手为何仍没到案?车主周小姐接连送钱的目的又是什么?

  黄正林的家属也在疑惑,事情已经过去4天,他们已经将车载录像提供警方,可是他们现在对事件情况的掌握仍不了解。一位家属认为,即便不知道双方争执的真正原因,但是事发的地点正上方就有一个探头,到底是谁打的,打人的有几个,警方却到现在还未公布。

  黄正林的家属心急如焚,中巴车车上那4名乘客或许是除了当事双方最接近事件真相的人。然而,那4个人在哪里?已然成为他们手中的一根救命稻草。4天了,他们需要一个答案。

  昨日下午6点许,晋安刑大的民警仍表示,目前打人者还未到案,不过警方已经在全力找寻,并争取尽快破案。东快记者陈木易见习记者王一文/图

【编辑:王永吉】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