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医生将普通炎症诊断为性功能障碍被吊销执照

2014年09月01日 10:15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昨日,武汉市纪委公布今年上半年电视问政曝光的18个待进一步调查问题的处理情况,共问责43人。其中,局级干部2人,处级干部13人,科级及以下干部28人;给予党政纪处分8人,组织处理35人。

  至此,武汉电视问政“期中考”曝光的73个问题,全部调查处理完毕,共问责189人。其中,局级干部4人,处级干部64人,科级及以下干部121人;给予党政纪处分46人,组织处理143人。

  武汉天安医院违规接诊

  受到重罚并被重点监管

  【问政曝光】

  谭先生去年因身体不适,到武汉天安中西医结合医院检查,医生称他得了慢性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碍。半个月后复查时,他被告知需进一步治疗,否则可能演变成癌症。谭先生随后到同济医院检查,表明他只是患了普通炎症。

  【问责处理】

  经查,天安中西医结合医院存在8个方面问题,如:未经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批准从事性病诊断治疗业务;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卫生技术工作;使用未取得处方权的人员开具处方;违规发布医疗广告等。硚口区卫生计生委依法给予该院没收违法所得、罚款合计128656元,吊销当事医生柳某、刘某的医师执业证书,并将该院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加大行政管理、监督执法的力度和密度;责令该院限期整改,并组织检查验收,根据整改情况重新核定医院名称及执业范围。

  四次收钱却未及时上交

  黄陂区建管科长被免职

  【问政曝光】

  据武汉林辰工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反映:2012年,公司向黄陂区国土规划局递交了兴建二期工程的规划申请,之后又多次奔走,但建设规划许可证仍办不下来,而该局一直未告知原因。

  【问责处理】

  经查,林辰公司申报规划方案期间,公司总经理林子超于2012年底至2013年9月,先后4次送给黄陂区国土规划局建管科科长雷亦青共4万元,雷亦青退还当事人未果,于2013年10月将该款上交黄陂区纪委。对雷亦青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4万元未及时上交的问题,黄陂区国土规划局决定免去其建管科科长职务,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

  汉阳区汉江村违规建楼

  两部门监管不力被通报

  【问政曝光】

  2004年,汉阳区道路拓宽,汉江村拆迁村民被就近安置在琴台大道旁的4栋楼房里。去年底,这些村民被告知又要拆迁。他们还发现,4栋楼房中的一栋,居然是无规划手续的违建楼。

  【问责处理】

  经查,汉江村在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违规修建了一栋还建楼,并在没有办理竣工验收手续的情况下,组织村民入住。汉阳区城管局、建管站等部门监管不力,未发现存在的问题并予以处置。该区决定,给予汉江村党总支书记肖德权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汉阳区城管执法大队二桥中队队长李旺华行政记过处分;给予汉阳区城管委副主任邱永忠诫勉谈话处理;对区城管委、区建管站给予通报批评。

  高校周边暗藏赌博机室

  派出所所长被扣绩效奖

  【问政曝光】

  武汉大学附近的东湖风光村,暗藏着多家经营赌博机的门店。周边居民称,警方曾经进行过查处,但是,“前面刚查完,后面马上就开门,他们又不怕。”有的学生天天来玩,一年输掉十余万元。

  【问责处理】

  据武汉市公安局调查,东湖风光村共有3家涉赌游戏机室,均无名无证。2014年以来,武昌公安分局珞珈山派出所、治安大队对游戏机机主、幕后利益者未开展深入调查,情况不清,取缔工作未得到有效落实。决定对珞珈山派出所所长汪德华给予责令书面检查处理,扣发一个月绩效目标奖;对珞珈山派出所副所长周林泉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对珞珈山派出所社区民警汤小民给予作出书面检查处理,扣发两个月绩效目标奖。

  新建公园变成“龙须沟”

  园林副局长被诫勉谈话

  【问政曝光】

  投资2000多万元修建的汉阳区新区公园,因疏于管理,变成了“龙须沟”。去年1月,媒体探访发现,公园被水浸泡,污水漫上台阶,部分景观灯破损。时隔一年多,督查员回访看到,管理缺位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

  【问责处理】

  汉阳区调查发现,公园施工单位武汉农尚环境有限公司未履行养护管理义务,存在违约;武汉市新区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未尽到管理主体责任;汉阳区园林局监督检查和跟踪督办不到位。拟对农尚公司违约问题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追究;给予新区公司副总经理王晟诫勉谈话处理;给予新区公司工程建设部副部长王刚免职处理;给予汉阳区园林局副局长许文杰诫勉谈话处理。

  小区地下车库建洗车店

  物业公司被罚款五万元

  【问政曝光】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锦绣龙城小区内,一栋居民楼的地下公共停车位被用于开洗车店,占用了8个停车位。居民投诉后,该区房管局表示,“涉及改变规划,房管局无权沟通。”

  【问责处理】

  曝光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房管局组成专班,督促湖北水蓝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被占用的地下车库恢复到位,并对其违规改变规划用途的行为立案,同时罚款5万元。(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王荣海 实习生杨璨)

【编辑:李欢】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