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七旬老汉有不良性癖好 同居女保姆拒绝遭殴打(图)

2014年09月11日 11:23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蔡某展示雇主服用的性药

  60岁的保姆蔡某怎么也想不到,会以这样的方式公开隐私。9月6日晚,蔡某在晋江龙湖镇雇主家中,被77岁的雇主洪某要求肛交。遭拒后,洪某拿木棍将其打伤。不忍被侮辱,蔡某报警求助。

  昨日,记者采访了解事件经过。警方初步调查回应,两人长期同居,自愿发生性行为,不构成强奸,而洪某或服伟哥,有不良性癖好。对于其打人情节,警方将依法处理。

  事发报警

  雇主怪异性行为 保姆拒绝遭殴打

  “他那变态下流的无礼行为,我都没脸面说起。”昨日上午,蔡某回忆,事发于9月6日晚上,两人上床睡觉时,洪某提出要求同房。没想到,洪某行为很是过分,他要求进行肛交。

  “我一百个不愿意,那是侮辱人。”蔡某明确拒绝,但被洪某压在身下。蔡某用力顶开,起身回避,洪某抄起木棍打中她的左手和后背。“手臂淤青得厉害,后背疼痛难忍,嘴角、头部也被他打中,身上还有多处破皮。”蔡某向记者展示伤情。蔡某说,事发后,她到医院检查治疗,已经花去1000多元,而洪某连人影都见不到。

  “那种同房行为,不是正常人所为。”蔡某觉得,洪某的不良性行为,是为老不尊,是在侮辱她,于是报警。

  保姆讲述

  七旬老汉服性药 怪癖行为曾得逞

  “这不是他第一次的变态性行为。”蔡某介绍,早在去年11月,洪某就以该怪癖性行为同其发生关系,且得逞了。

  蔡某回忆,当时下午,洪某闲着无事,拿出100元,要求同房。蔡某表示不同意,但力气不够被洪某压倒进行肛交。

  “痛了半个多月,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挠也不是,别提多恶心。”蔡某说,当时蔡某涂了绿药膏作为润滑剂强行顶开,致其肛门疼痛难忍,至今时而会脱肛。

  “他吃了性药,性欲强,力气大。”蔡某说,洪某虽年已七旬,但四肢健全,走路不用搀扶,而其经常跑去小药店花20元买来5粒性药,吃后像变了个人似的。昨日,蔡某拿出该药丸,是红色外壳的胶囊。

  坎坷身世

  生意失败已离异 为病女无奈当保姆

  蔡某介绍,20多年前,她和丈夫因感情不和离异,大女儿跟着自己,小儿子跟着男方,双方少有联系。后来她做服装生意,因经营不善亏损100多万元。

  蔡某说,女儿心脏有疾,长期患病在家,如今32岁,未婚,重活干不了,连日常炒菜煮饭也不太会。无奈,蔡某只得当保姆赚钱。

  3年前,蔡某在当地给一户人家当保姆,做了3个月,雇主许某经济条件并不宽裕,未再雇佣。因其工作照顾周到,经许某介绍,蔡某前年开始被洪某雇请。

  据介绍,洪某13年前丧偶,与家人关系并不融洽,其患有冠心病,一人独居在老宅。家人想找保姆为洪某洗衣做饭、照顾生活起居,为此找到蔡某。

  起初,双方约定月工资2200元,洪某表现得也遵规遵纪。后来,双方熟络后,蔡某说洪某偶尔会摸她身体,但并不越界。再后来,月工资增加到2500元,两人开始同居,多次发生同房行为。对此,蔡某坦诚说是她自愿的。

  变化发生在去年11月的那次不良性行为后。蔡某介绍,她当时强烈想另寻工作,但洪某规劝说到其他地方也是当保姆,还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类似行为,她才回来继续照顾他。但没想到,洪某有时更加肆无忌惮,还经常出口开骂侮辱人。

  警方认定

  同居自愿行房 并不构成强奸

  “这种事情说出去,败坏双方的名声,都活了这么大年纪了。”蔡某坦言,因洪某再次要求不良性行为,她无法忍受这种侮辱,还被对方殴打,才报警了。而关于诉求,蔡某说只要对方给工钱并作出赔偿,她并不想过多纠缠,毕竟“人靠一张脸,树靠一张皮”。

  昨日,警方介绍,事发当日接到蔡某报警后,他们就做询问笔录、立案调查。目前,据初步调查获悉,蔡某已离异,洪某是鳏夫。2012年,蔡某到洪某家做保姆、双方确认雇佣关系后,两人存在着事实同居。其间,蔡某和洪某多次发生性关系,均属双方自愿行为。对于两人的同居关系,附近村民都看在眼里。而洪某曾经病发,是蔡某将他救起。

  民警告诉记者,据查洪某可能服用伟哥类药物,性欲比较强,又有不良的性癖好——肛交。事发时,洪某要求以该性癖好方式行房遭拒后,有殴打蔡某行为。蔡某不堪忍受,才报警的。

  警方说,对于每月2500元的工资,当事双方确认是除了保姆佣金外,还附加一起同床睡觉。而当时,蔡某报警是称遭洪某殴打,对于两人的性关系,她也交代是自愿的。因此,警方初步认定,洪某的行为并不构成强奸。“与上级刑侦大队探讨沟通,两人的行为可能涉嫌通奸。”该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对于蔡某提出的赔偿要求,警方正协调村委会介入,找当事人进一步调解处理。而洪某殴打他人的情节,警方也将依法办理。(泉州晚报 本报记者 吴水保 文/图)

【编辑:李欢】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