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男子疑孕妻有外遇 争吵后用木条将其暴打(图)

2014年09月16日 15:54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刘娟的手臂上有大面积淤青。重庆晨报记者 苑铁力 摄

  昨天下午,记者一直拨打金小元的手机,两个小时里一直无人接听。金小元的母亲说:刘娟文静、温柔、孝顺,很讨人喜欢。出事前,小两口在家就吵过嘴,她听到儿子喊刘娟解释什么。随后,儿子动手要打刘娟。金母赶紧去把儿子抱住,结果反倒把自己脚扭到了。金母说,儿媳受伤后,她每天到医院去看望。

  女方到妇联求助

  南岸区妇联工作人员说,刘娟的家人已到妇联来寻求帮助。

  妇联人士表示,无论女方是否有任何过错,男方都不应该出手打人,何况在妇女怀孕7个月的特殊情况下,更不应该出手,这已经是家暴行为。

  目前,妇联和警方已开始调查。

  怀孕本该是女人最幸福也是最受呵护的时候,30岁的刘娟(化名)却丝毫没有感觉到爱人的任何呵护,还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住进了医院。而这些淤青,都出自她老公之手。

  他没事研究和老婆的通话录音

  昨天,重庆第五人民医院病房,刘娟用手轻轻抚摸高高鼓起的肚子,轻叹一口气,“医生说,目前没查到孩子有异常,但愿宝贝没事。”“哎呀,妹儿,打成这样了,你还想为他生孩子呀……”旁边病床的阿姨觉得简直不可思议。

  9月10日中午,刘娟最近几个月的噩梦发展到了极致。老公金小元(化名)翻来覆去听他们俩的电话录音,“你给我解释,这几段录音是怎么回事?”

  “又发什么神经嘛?”刘娟不想理会。刘娟说,老公本来就有疑心病,今年7月份以后就更严重了,三天两头把他俩的通话录到自己手机里,反复细听,刘娟越发觉得他不可理喻。

  金小元翻出手机,给她听,“这段,怎么里面有狗叫声……”

  “我在你家里看电视,电视里的鼓掌声!”

  刘娟说,就这样,他总是认为电话里“有其他男子存在的声音”。两人为此争吵不休。

  刘娟的妈妈说,有一次,金小元在她家的电脑上装摄像头,连接上QQ。刘娟和他聊QQ视频时,他突然要刘娟把摄像头举起来,对着屋里墙角挨个扫一遍。

  “那个是啷个回事?哪个光头的脑壳?”

  “那是我的膝盖。妈老汉都在家里,偷什么人?”刘娟很冒火。

  争吵后用木条暴打孕妻

  金小元在南坪一家购物中心开了间发型室,楼上有寝室。9月10日中午1点过,在金小元的寝室里,对妻子的盘问没有结果,引发争吵,金小元开始动手。

  刘娟说,地上有两根木条,金小元随手操起一根朝她头上打几棒,她顿时鲜血直流,眼冒金星。紧接着,他抓住她头发往墙上撞。刘娟疼得拼命挣脱,却挣不开,她用手护住头部直哭。

  金小元打累了,刘娟趁机走到客厅坐着休息。不一会儿,刘娟悄悄探头,看到老公在卧室睡着了。她不敢在家里打电话报警,害怕把老公惊醒后,继续打人。刘娟感觉电梯动得比平时更慢,她等不及电梯,捂着头部,直接从22楼走楼梯到1楼。

  随后,好心的哥郑师傅把她送到上新街派出所报警。看到一个孕妇被打成这样,民警也被吓一大跳,让她先去医院治疗。

  “从住院到今天5天了,他没有来看我,只发过几条短信,打了几个电话,电话都被我掐了。”刘娟面无表情,不愿意提老公的名字,一直用“他”指代。

  丈母娘提到女婿就气愤不已

  刘娟的妈妈在病房陪伴,一说起这事,气愤不已,说女婿完全没大没小,“有几次,为琐事争吵,他竟然指着我骂很难听的脏话,脏得不堪入耳。”

  刘娟掀起孕妇裙和底衫,背部、双手手臂,到处是大块小块的淤青。“你是没看到,入院时全身紫红色,颜色之深,把我们都吓到了。”旁边的病友说。

  去年3月,刘娟和金小元经熟人介绍认识,刘娟母亲说,当时女方一家知道对方是离过婚的,并不太介意,双方都没有小孩。“我当时想,离过婚的人,心灵受过创伤的,更懂得珍惜,于是才同意他们俩交往。谁知道……”刘母说着说着,快要哭出来。

  今年3月,刘娟意外怀孕,8月14日,两人到民政局扯证。到事发时,两人结婚还不到一个月。

  相关>

  我国24.7%的女性

  遭受过不同形式的家暴

  12日,央视8集系列片《中国反家暴纪事》开播,反对家庭暴力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其中第6集《探索之路》有一个发生在重庆的个案:女方常年遭受家暴,多次被丈夫扒光衣服驱赶出家门,最终她选择以残忍的方式结束噩梦。

  昨天,重庆晨报记者专访了为女方当事人提供法律援助的辩护律师、重庆德普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彭林。51岁的李碧芬(化名)与丈夫郭伟(化名)结婚30年,和儿子、儿媳一起住在江北唐家沱的农家院子里。2011年3月30日晚上,郭伟又开始喝酒,并开始骂儿媳妇好吃懒做。当晚11点多,矛盾激化。李碧芬用钢钎和手锤打了丈夫的头部。确认丈夫死亡后,李碧芬拨打了110自首。

  2011年12月,市一中院审理认为,死者酒后辱骂、殴打李碧芬多年,李碧芬系自首,且得到了其亲友的谅解,最终判决李碧芬有期徒刑七年。据《中国反家暴纪事》的数据,在中国24.7%的女性遭受过不同形式的家暴,反对家庭暴力已成为全社会的共识。(记者 陈翔)

【编辑:李欢】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