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子爱上已婚男 怀孕逼男子离婚反而被逼向绝路

2015年02月10日 10:54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

女子爱上已婚男子 怀孕逼男子离婚反而被逼向绝路

易星 绘

  无情则无敌,绝情即绝招。

  洪砖:

  看世间的感情,都是如此狗血,我也未能逃这种模式,堪称狗血淋头。

  我与男友刚刚分手,3年多感情,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分道扬镳,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要知道,我们原本打算春节前完婚,结果完婚变成了完蛋,伤心哪!

  也许在情感江湖,在你的眼里,男女之间分手很正常,但对我来说,却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我怀上了他的孩子,将近5个月了,他绝决地让我打掉,不管我如何哀求,他始终只有一句话“事已至此,孩子的存在没有任何意义,他不能得到幸福,只有痛苦,何必留他?”

  我知道,他的本意并没有那么决然,关键人物是他的父母。

  我出身农村,家庭条件差,加上性格内向,不善接人待物,他父母对我一直很排斥,再三阻止他与我交往。我们恋爱后,又想方设法让他跟我分手。今年以来,我们一直处于分手状态,伤筋动骨的分手大概有三四次。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们的感情最后还是被冻死了。我一直想不通,人怎么会这样冷酷无情?这样狠心?

  唉,也许这是因果报应吧,我自己也有错,甚至不是一个好女人。在柳州这个陌生的地方,认识他时,我并非真正爱他,当时接受他的爱,只因为寂寞。后来经过相处之后,感情也就慢慢培养起来了,我还是爱上了这个男人,否则我也不会怀上他的孩子。

  我知道,爱是一个家稳定的基础,可这个家,并非只有两个人,如果要走向婚姻,涉及了许多人。

  他大我8岁,身材高大,五官端正,成熟稳重。我毅然抛开礼义廉耻,不顾一切和他在一起,把我的今生托付给他,希望他能够珍惜。

  但我错了,他是有老婆的男人!

  明明知道错了,却要将错就错,因为和他在一起,我真的很快乐,可以忘记任何痛苦烦恼。他给我不少许诺,其中最重要的是:离婚娶我。

  他果然做到了!

  但他的父母非常恼他,自然也就迁怒于我。他的孩子和妻子并未离开他家,仍然和他父母生活在一起,他净身“出户”。

  我三番五次催促他去办理登记手续,他总是找种种理由推脱。于是我开始埋怨,开始跟他争吵。最后我偷偷怀孕,想以孩子挟持他。他没有中“招”,这绝招最后反而把我自己逼向绝路。

  离开这一段时间来,我也曾想找一段新的感情来埋葬前一段旧感情,可我心里总是惦记着他。有时他还会约见我,和我在一起过夜。而我也始终不能拒绝他,或许有时候,我们爱一种东西,享受一种关系,并不需要对方的认可,就象我们欣赏世间万物之美一样,并不需要世间万物对你的感觉,关键是我得到了快乐。

  我是不是很自私?很可恶?

  自从十月我们分手之后,我们之间的关系反而比先前在一起更好,他会经常给我微信,我也会经常给他电话。两人之间看上去情意绵绵,但事实上我们已经没了一毛钱关系。听说在他父母的压迫下,他已经跟前妻复婚,他又恢复了人夫的身份。

  而我又成了这个城市最寂寞的人。

  可笑的是,他经常问我有没有新男友,甚至希望我不要交新男友,这样跟他过一辈子。

  我觉得好可笑,我以为自己很自私,没想到他比我更自私!

  说实话,我现在开始厌倦做他的“应招女郎”,我开始相亲,寻找感情的归依。但在寻找的过程中,我有意无意会拿其他男人跟他相比,结果都被比下去了。

  他好像霸占了我的心。

  我常自问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是不是现在流行的贱人?我太不了解感情,也太不了解男人了,自己一味投入,不肯放手,难道命中注定他是我情感路上的劫难?

  洪砖,我知道你肯定不会赞成我的想法,你会给我一块重重的砖头,但我不怕。我是该醒来了,冬天快要过去了,春天已经来临,明天我还会有属于我自己的爱情和幸福吗?

  多么希望他能看到这一期的情感,也许,当今报刊登出来后,我会让他去买一份报纸。不知道你怎么骂我,我都接受。当然,我也希望看到你给他板一块砖。这样的男人和我这样的女人,都该骂!

  谢谢你,洪砖!期待中……

  ——虐心之爱

  虐心之爱:

  这年头,情场中人很流行虐心、虐肺、虐肝等等自虐之爱,而这些自虐式的爱情结局多半都很狗血。因为当事人喜欢狗血,不上演一幕狗血的爱情剧怎么对得起自己的爱好?!

  曾经听过一当事人倾诉最八卦的狗血故事:一个岳父70多岁,女婿则40多岁,两男人都玩红杏出墙。两个女人也都知道他们有小三。这一家人在外很会秀恩爱,让人真是羡慕嫉妒恨,可关起门来却吵得天翻地覆。

  最狗血的镜头出现了:某日傍晚,岳父与小三,女婿与小三都在他们家附近的一个公园约会,俩母女也到公园散心,六个人先后擦身而过。

  岳父警告女婿:你小子太过份了,竟然这么明目张胆!

  女婿笑着回复:向你学习致敬!

  俩母女跟两对奸夫淫妇相遇时,恨得咬牙切齿,却装作视而不见……

  当时从电话里听到那个女儿的哭诉后,我问她:你有什么想法?

  “我能有什么想法,儿子十几岁,我已人老珠黄,只能认命了!”那个女儿无奈地说。其实她已经默许了男人的做法,倒是那个老娘不干了,跟老头子大闹离婚……

  显然,对于这类没有武打、爆炸场面,没有悬疑和反转剧情,而只是凭借着虐心就能抓住众人眼球的狗血剧,在别人眼里很好玩,轮到自己时就狗血淋头了。

  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生活,但凡演狗血剧情的男人和女人,一般自己都是编剧,或者导演,至少也是称职的狗血演员。

  这位“虐心之爱”,从头至尾,你都是女一号,倾情投入狗血剧情。明明知道人家有老婆,偏偏要插上一脚。有妇之夫如果不是脑残,哪会轻易离婚娶你?

  家长自然持反对意见,娶一个儿媳至少要花掉半生积蓄,再娶一个岂不是家财散尽,除非前儿媳万恶不赦,非要改天换地不可,否则能忍则忍。将就一下,几年过去;再将就一下,一生就过去了,谁愿意劳民伤财?再说,如果又娶回一个,会不会又是前一个的盗版?

  男人这一生,多数时间都在发春,发情,对新鲜女人的追求永无止境。

  本砖不喜欢给“绝症病人”开药方,因为他们已经无可救药。

  其实你很有想法,旁人的话估计很难听得进去。你认为爱一种东西是享受,不需要互动。那如今享受够了,起身离开便是。不管怎样的结局,你都应该快乐才是,为什么落幕之时,却又感觉虐心之痛?

  人啊!不虚伪做作会死吗?明明被那个男人玩残了,还装作是一种享受。

  当然,在他玩你的时候,你也在玩他,男女之间所谓的爱,不过如此。特别像你这种不正常的感情,玩谁,谁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一个销魂的过程。

  至于你失去了那个男人,他原本就是你抢来的东西,离开只是“物归原主”而已。对你腹中的孩子,他不可能产生父爱,因为他根本没有打算再做孩子的父亲。

  留下那个孽种,只会留下更多麻烦。

  人性中掺杂了很多兽性,做人要有担当,有责任,有爱心,做兽就简单得多了,怎么爽怎么玩。

  很多人指望被本砖砸一下,就包治百病。我不是神医,非常了解情感病人,从表面上看来,某些人似乎被“洪砖”矫正了,其实我们可能被表象骗了,他们的本能全在,只不过有些人自欺欺人和本领更强大了。

  说到底,一个人想演什么角色,自己完全可以掌控。所谓命运,就像自己的掌纹,虽然弯弯曲曲,却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

  比如现在,你甘愿沦为他的“应招女郎”,如果你不同意,想信他也毫无办法。

  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魔鬼,不是你控制它,就是它控制你!

  至于明天的好坏,也都在你的掌控之下。你希望自己笑,你就可以笑;希望自己哭,那就继续哭吧!不管你笑还是哭,明天的太阳都会照常升起,芸芸众生的悲欢离合丝毫影响不了天气的好坏。

  只是,当你笑的时候,你会看到一切都是美好的;当你哭时,你则看到一片灰暗。

  这个选择题实在简单之极,轻轻一勾,你就能决定你的未来。

  ——洪砖(整理/主持: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洪静)

【编辑:王硕】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