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北京跑车撞车续:司机未酒驾 事发地常现飙车扰民

2015年04月13日 02: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
北京跑车撞车续:司机未酒驾事发地常现飙车扰民
绿色的兰博基尼骑跨在了护栏上
救援人员将法拉利拉上拖车

  大屯路隧道 法拉利、兰博基尼撞坏护栏

  “超跑”失控 两司机未酒驾

  4月11日晚10时许,两辆价值数百万元的豪华跑车在朝阳区大屯路的隧道里发生交通事故,兰博基尼跑车车头损毁,另一辆法拉利跑车车身也多处受损。昨日北京交管部门通报,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毁,一乘车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正如网友所言,由于事发后当夜恰巧是电影《速度与激情7》上映的时间,此事立即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社交平台上不少人都在猜测车主身份。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据媒体公开报道,事发地段曾多次出现飙车扰民的情况。

  现场

  两车严重受损 碎片散落一地

  昨日凌晨,北京青年报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事发地点位于大屯路隧道由东向西方向的最外侧车道上。记者下车后,刚刚掏出手机准备拍照时,几个青年男子都跑过来伸手阻止。事发地点位于隧道的中西段,仅剩下一条最内侧车道可供通行。现场散落了一地的汽车零件,绿色的兰博基尼跑车已经骑跨在了护栏上,一百多米的护栏也严重变形,跑车的前轮也已经飞到了距离车几米外的地上,车旁还有一只黑色的女士高跟鞋。事故地点东北侧隧道墙壁上的装潢材料也破碎了一大片。而红色的法拉利跑车受损程度相对要低,但车里的气囊也全部弹出,四个车胎也都已爆胎,右侧的车门也已经完全外翻,车牌被人用一张白纸遮盖。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两辆跑车的车头都向着东面,和隧道内的正常行驶方向相反。事发后交通队民警和救援公司的工作人员也都在现场,交警在对事故进行调查的同时,工作人员也开始对现场已严重扭曲的护栏进行切割清理。就在事发地的西侧,停放着多辆奥迪、路虎等轿车,从车里走出的都是事故车辆司机的朋友。由于兰博基尼没有悬挂正规的号牌,在交警询问时,司机出示了一张临时牌照,又让朋友送来了车辆的保险等材料。

  调查

  一名女子受伤 测酒未见异常

  两辆跑车的司机一直站在交警旁等待事故的处理,两人身上并未见有任何明显外伤。在他们和身旁的朋友交流中,记者大致了解了事情的经过。两名司机称他们之间并不认识,身上披着红毯子的兰博基尼司机称,事发时他的车走在前面,法拉利跟随在他的后面。

  当他把车开进隧道下坡时,因为雨后路面湿滑,所以刚刚开到隧道的中间就感觉车身打晃,随后汽车便失去了控制,冲向了隧道北侧的护栏。车辆滑行撞向了隧道的墙壁后又反弹,直接骑跨在被撞的变形的护栏上。而他车后的法拉利看到他发生事故后减慢了车速,但车辆还是失去控制,由于车速减缓司机也及时打了方向盘,法拉利避开了兰博基尼后撞上了护栏。

  事发后,兰博基尼上的女乘客腰部受伤,被送往附近的306医院接受治疗,但无生命危险。就在处理这起事故时,双方司机不停地在接电话,感叹事情传播得太快,连外地的朋友都知道了打电话过来询问情况。

  随后,法拉利的车主从车头拿出车罩,将法拉利整个罩住。大约半个小时后,一辆999急救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将两名司机带上急救车抽血,而两人现场对着测酒仪吹气,结果显示未见异常。记者发现,事故中的兰博基尼570限量版,目前的市场官方指导价高达488万元,而另一辆法拉利的市场价也不低于400万元。

  昨日记者发现,受损严重的兰博基尼目前已经在SCCVM养护中心的店里,正在做全面检测和修理费用估算。

  昨日北京交管通报称,此次交通事故中,吉林籍驾驶员于某(男)驾驶红色小客车,北京籍驾驶员唐某(男)驾驶绿色小客车,在大屯路隧道东向西行驶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一乘车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延展

  事发隧道常现飙车 附近居民不胜其扰

  记者发现,事发的大屯路隧道全长1.2公里,东西双向各有三条车道,隧道穿越奥林匹克公园。根据交通标志显示,隧道内的限速为60公里。但在近几年的媒体报道中,这条隧道是“飙车族”最爱选择的“赛点”之一,附近的居民曾经多次向交通队和媒体举报,称夜间隧道内跑车轰鸣声扰民。

  在去年5月份,有媒体就报道称,在这条隧道里飙车的人经常和交警躲猫猫,警察来了,他们就跑,警察一走,他们又回来。记者发现,针对这种情况,交管部门也曾多次开展行动,在隧道里严查飙车的行为。在开展行动时交警也曾向媒体记者表示,交警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周边、慧忠路、大屯路的隧道内,严查飙车党飙车,其余各个主要路段则安排交警机动巡逻。

  文/本报记者 池海波 摄影/本报记者 郝羿

【编辑:吉翔】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