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夫妻假离婚误成真 丈夫欲将妻做成木乃伊终身相伴

2015年06月04日 10:01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

  夫妻为生二胎假离婚遭遇假戏真做

  男子要将“爱妻”做成木乃伊终身相伴

  南方日报讯 韶关一对夫妻为了逃避计生罚款,导演“假离婚”,没想到女方假戏真做,男方却痴痴地要“破镜重圆”。为了将“爱妻”永远留存身旁,“丈夫”苦心设计了一个“木乃伊”计划,把“爱妻”杀死制成“木乃伊”让她永远陪伴在一起。幸好“爱妻”将死之时,“丈夫”良心发现,将“爱妻”送医院抢救,终止了这一赅人计划。

  韶关浈江警方向媒体通报,目前,“木乃伊”杀“妻”案已经侦查完结,设计杀“妻”计划的阿俊(化名)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阿俊和阿颖都是某运输公司的员工,是同一台客车的司乘,一个开车一个卖票。15年前,两人喜结连理。结婚一年后,他们的儿子出生了。随着孩子日渐长大,阿俊和阿颖开始觉得一个孩子显得有点孤单,家里总是缺点什么,他们发现社会上一些人想尽办法偷偷生二孩,不由也有了再生一个孩子的想法。7年前,阿颖如愿怀孕了。为了把这个孩子生下来,阿俊和阿颖决定来个“假离婚”,离婚不离家,待第二个孩子入了户口、上学后,再恢复法律意义上的夫妻关系。6年多前,他们的女儿出世前,阿俊和阿颖到民政部门办理了协议离婚,女儿出世后也如愿上了户口,并成功逃避了罚款。

  女儿出生后,阿俊和阿颖安安稳稳过上了有实无名的夫妻生活,一切看似风平浪静。在2013年12月份的时候,阿俊的妈妈因为身体原因造成行动不便,于是阿俊就将妈妈接到他与阿颖共同的家中居住。老人的到来,直接影响到他们的夫妻生活,阿颖对此很不满意,吵了几次后,阿俊干脆就在客厅的沙发睡觉了,两人除了同居一个屋檐下,便再无夫妻之实。

  没多久,阿颖说要到外面工作,不方便回来,便搬出去另住。一直痴痴爱着阿颖的阿俊,从阿颖的一些细微变化中似乎发现了什么,再加上一些人的风言风语,阿俊感觉阿颖开始背叛自己了,阿俊多次问阿颖是不是有“外遇”,阿颖都矢口否认。2014年10月间,阿俊打开电脑,轻易登陆上阿颖的QQ,发现了QQ空间阿颖跟其他男人的合照。

  虽然阿俊从QQ里找到“证据”,阿颖并不承认所谓的“外遇”,但此后两人的关系迅速降温,一个大胆的计划也开始在阿俊心里形成:我守不住的东西别人也别想得到,阿颖不愿复合就把她杀了,做成木乃伊!

  从2014年11月开始,阿俊就开始为实施他的“惊人”计划作筹备。阿俊先是以自己长期失眠为由,通过亲友买了20片安眠药,然后又到附近的五金店买来塑料约束带和透明胶布。准备好工具后,阿俊开始寻找机会将阿颖骗回他们在市区某小区共有的房屋。

  转眼,阿俊和阿颖的女儿已经6岁了,到了上学的年龄,今年3月是小学新生统一报名的时间,这正是欺骗阿颖回家的最好时机。

  3月25日,阿俊准备好白色塑料约束带、透明胶布、雨伞、太阳眼镜、金属重物(U型防盗锁)、袜子、安眠药等作案工具,当日8时许,阿俊打电话给阿颖,叫她带女儿去报名读书,女儿报好名后过大学路某小区商量卖房子的事,阿颖满口应承,她说正好要回来收拾些衣服。得到阿颖的同意后,阿俊又打电话给旧同事阿珍,让她下午到大学路某小区帮点忙。

  上午11时许,阿颖如约来到市区她与阿俊共有的“家”。一番争吵后,阿俊正式开始实施他的“木乃伊计划”,他从饭桌上拿起事先准备好的摩托车U型锁,对阿颖头顶中间狠狠打下去,还用U型锁打了她的手、脚、肩等部位,脱下阿颖的面衣面裤,接着他又拿出两条塑料约束带将阿颖的手和脚绑住,还用透明胶布固定住她的手脚,把两片安眠药放进水里灌阿颖喝下去。

  这时,阿俊的旧工友阿珍应约来到了阿俊家。阿珍问阿俊,要帮什么忙,阿俊说:“你穿上我老婆的衣服,戴上墨镜、帽子从大门走出去,出了小区就把这身衣服丢到垃圾桶里,然后再从后门悄悄回来。”阿珍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要让她穿阿颖的衣服出小区,还要戴上墨镜、帽子,这么神秘?阿俊说:“小区有监控,你穿我老婆的衣服出去,监控就会拍到我老婆离开小区的视频。”这时,昏迷的阿颖苏醒过来,房间里传出阿颖的呻吟声,阿珍似乎想到了什么,她说:“你搞不成的!”尽管有疑虑,阿珍还是穿上阿颖的衣服离开了小区。离开后,阿珍有些后怕,给阿俊发了条短信:“送医院!”

  阿珍走后,阿俊发现阿颖已经虚脱,开始感到后怕。思前想后,阿俊决定中止“木乃伊计划”,找两个同事来帮忙将阿珍送医院抢救。当天下午15时左右,阿颖被阿俊两个同事送到医院抢救。

  当天,阿颖醒来后向警方报案。3月27日,阿俊被浈江公安分局新韶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经过两个月的审查,6月3日,浈江警方将阿俊移送检查机关审查起诉。

  谷立辉 吴荣华 邬义忠

【编辑:查云帆】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