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宁陕一副局长赌博借钱不还 被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5年06月18日 16:00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

  6月15日至6月17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收到陕西省各级党政相关部门回复网友的27条答复。其中网友反映的“宁陕县安监局副局长赌博借钱不还”、“西安中考体育成绩异常 迟迟不公布”、“七厂什字‘抽猴’噪音严重扰民”等问题,有了明确结果。

  宁陕县安监局副局长赌博借钱不还

  宁陕县: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网友留言】2015年6月4日,网友“浅笑”反映,宁陕安监局副局长陈某无视八项规定,长期赌博借钱不还还聚众殴打要账农民。2013年冬,陈某在本镇一个个体户农民家里借钱一万元,后来多次索要,陈某于2014年冬天还4000元,剩余6000元至今未还,2015年4月23日债主之妻一人在幸福花园陈某私自开的店门口将其叫住,索要余款,不料其不但不还,还叫其亲友一起将债主之妻打伤。

  事发后宁陕县城关镇派出所前来将受害人送进医院,经医生诊断,受害人多处软组织损伤,重度脑震荡,出院后到派出所做了笔录,并说很快会有处理结果,到现在已经过了一月有余,受害人多次反映都没有结果。希望相关政府部门能够重视,及时调查处理。

  6月9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宁陕县人民政府。

  【部门回复】6月16日,宁陕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给予回复:

  据查,2015年4月23日,陈某与村民吕某某因经济纠纷发生争执。事情发生后,吕某某丈夫一行4人于4月24日到我局反映情况,我局按照程序进行了接访,对当事人陈某进行了约谈告诫,并将有关情况报县纪委备案。

  5月29日,宁陕县公安局对当事人陈某给予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6月8日县纪委给予陈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西安中考体育成绩异常 迟迟不公布

  省教育厅:成绩复核复杂需要时间调整

  【网友留言】2015年5月31日,网友“考生家长”反映,我是碑林中考学生家长,由于测试设备出现故障,娃的成绩没有被采集到,被告知属于成绩异常,现场没有打印成绩单。问学校,说由区招办处理,问招办,区招办说第一年实行网上实时传成绩,区上没有权限,看不到成绩,市招办只通知上报异常情况,让等处理结果。从4月等到5月底了,娃体育成绩还不知道。希望上级部门能够彻查造成成绩异常的原因,要求公布体育成绩是如何处理的,是否存在违法乱纪行为,要求处理相关责任人,立即公布体育成绩。

  6月3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陕西省教育厅。

  【部门回复】6月17日,陕西省教育厅给予回复:

  考生家长的反映问题主要是仪器和公布分数滞后两个方面。出现此问题的主要原因,一是由于西安市2015年体育考试统一考试首次多项目、多种类、多仪器进行,仪器使用过程中由于个别操作员使用不当造成成绩出现异常。二是由于本次体育考试与往年不同,首次采用全新的设备和仪器,首次采用成绩即时上传的办法,但为保证成绩准确性、严密性,最后需要对上传数据按照设定程序进行严格比对和复核,工作任务量大、环节繁琐、程序复杂,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完成。

  对于考试过程出现数据传输异常,各考区必须填写异常情况登记表,对异常情况进行说明,经考评员签字、考生签名确认后,由区县招生考试机构提出意见并盖章后报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进行汇总,该中心进行集中处理。

  考生家长对此情况不是很了解,因此产生疑问,才进行投诉。目前成绩已进行到最后的合成阶段,合成确认后西安市教育局将尽快下发各区县招生办,由各区县招办再下发到各学校,再由学校通知到考生本人。

  

  加油站建成三年为何不运营?

  蓝田:加油站手续尚未完善

  【网友留言】2015年5月30日,网友“种地人”反映,蓝田老油库离县城较近,也是个涉农较多的油站,但建成三年了却迟迟不运营,眼下三夏大忙急需用油,请问相关部门,加油站到底何时才能运营呢?

  6月3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蓝田县人民政府。

  【部门回复】6月15日,蓝田县人民政府给予回复:

  2013年中石油蓝田分公司申请投资建设了蓝金路加油站,占地3.5亩,建站等级属二级加油站。2013年10月29日,经县加油站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原则同意县石油公司所在原油库新建加油站的申请。按照会议纪要要求,已于2013年11月将相关资料上报市商务局,截止目前,相关手续仍未完善。

  对此,县经贸局将加紧同上级业务部门及相关部门协调,使其尽早完备各类资料,完善手续,早日开业。

  七厂什字“抽猴”噪音严重扰民

  咸阳市:对"抽猴"扰民者进行劝离

  【网友留言】2015年4月10日,网友“罗明”反映,咸阳七厂什字东北角小广场,天天有人从早上六点到八点,下午五点到九点拿大鞭抽猴,声音刺耳,穿透性强,令周围群众无法休息。为了解决此问题,几天内连续拔打12369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不知投诉电话是不是摆设。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切实履行职责,解决“抽猴”噪声这个公害。

  4月13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咸阳市人民政府。

  【部门回复】6月17日,咸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给予回复:

  针对七厂什字抽猴噪音扰民的问题。我局结合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和迎接国卫复审,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向“抽猴”晨练市民和锣鼓队组织人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文明城市有关要求,耐心劝导他们到远离市区的广场、公园等不影响周边市民学习生活的地方晨练、娱乐。二是结合高中考来临,组织一些创文志愿者、考生家长深入广场进行劝导。

  下一步,严格按照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落实责任,强化管理措施,努力为市民群众创造一个整洁、顺畅、安静的生活环境。

  [page title= subtitle=]

  阿房一路楼盘夜间施工严重扰民

  已责令施工负责人停止夜间施工

  【网友留言】2015年5月27日,网友“易易”反映,西安阿房一路水利坊楼盘,夜晚十点以后还在不断进行混凝土施工,工人大声喧哗,楼内敲敲打打,让人无法入眠,老人神经衰弱,孩子无法好好休息,请有关部门监管一下。

  6月3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沣东新城管委会。

  【部门回复】6月15日,西安市环保局沣渭新城区分局给予回复:

  水利坊项目部位于阿房一路,该工地此前未在我分局办理夜间施工备案手续。接到投诉后,我分局立即责令施工单位负责人必须严格遵守施工时间,禁止在晚上22:00至次日凌晨6:00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行为。

  为了加强2015年高、中考期间噪声污染防治工作,我分局对辖区内工地下发了《关于加强2015年高中考期间环境噪声管理的通告》,同时加大了对区内工地夜间施工的监管力度,安排执法队员每天晚上对区内工地进行突击检查,同时明确夜间巡查制度,要求及时受理及时反馈,如发现有工地夜间施工立即责令停止施工。

  村里没修水路孩子玩耍掉进污水池

  礼泉县:正争取资金改造排水工程

  【网友留言】2015年6月2日,网友“化化”反映,礼泉县彭王村三队十字水泥路修好快四个月了,水路至今未修,污水全部聚集在一起,近期村上两个小朋友玩耍时不小心掉进污水池,十分危险。为了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协商处理!

  6月3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礼泉县人民政府。

  【部门回复】6月17日,礼泉县人民政府给予回复:

  据调查,我镇彭王村三组十字的水泥路没修一事,经与村干部联系,村上两委会正在积极协调此事。彭王村水泥路面已基本完工,目前正在争取资金,改造村级路面两侧排水工程。同时在村广播上,让村民看好自己的孩子,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记者 辛超)

【编辑:吴涛】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