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子把前男友捅死 曾用红漆写下数个“死”字

2015年09月20日 03:52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 

  □本报记者 李攀 文/摄

  前天深夜,杭州大塘巷社区19幢楼的居民被窗外嘈杂的声音惊醒。

  昏暗的路灯下,一对年轻男女发生激烈的争吵,女子继而掏出刀子,将男子捅伤致死。

  令人唏嘘的是,他们之间谈过多年恋爱,一度在社区的出租房里同居过。原本下个月,男子就要回家结婚,然而新娘并不是这个女人。

  一对曾经的恋人为什么会分手变成仇人,最后还以这样的悲剧收场?

  深夜小区里

  男子浑身是血倒地不起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文晖路上的大塘巷社区,这是一处老小区,里面有三十多幢房子。

  事情发生在19幢楼3单元门口。昨天一大早,社区派人来清洗过现场,但窨井盖和水泥路面上依然能看到一大片血迹,血腥味引来了成群的蚊蝇。

  居民们说,血案发生在前一天夜里23时左右,他们被楼下的吵闹声惊醒,打开窗看都吓了一跳——

  有个女人在不停地尖叫,手里握着一把刀,路灯下则躺着一个男人,浑身是血,另外还有一个男的跑了出去喊“救命”。

  居民们吓得躲在家里不敢出来,直到民警赶到现场,将那名持刀女子控制住,他们才走下楼。

  住在19幢3单元的周大伯说,倒在地上的男人被送上救护车的时候,身体动都没动一下,当时可能就不行了。

  由于事发地点处于拐角,是监控的盲区,事发时又在深夜,没有人看到过道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经大塘巷社区物业同意,记者调取了前晚23时至24时的其他点位的监控录像。其中一个位于主路上的监控拍下了这么一组画面:

  23时08分,两名巡逻队员经过19幢楼出口,未发现异常。

  23时12分,一名身穿白衣的女子在出口附近徘徊多次后,走进19幢楼过道。

  23时26分,一名男子从过道跑出,脚步慌乱。

  23时29分,在该名男子带领下,一辆救护车开进小区,一名受伤男子被抬上救护车。

  23时31分,两名民警赶到现场。十多分钟后,他们将那名疑似曾出现在监控中的白衣女子带走,女子瘦瘦小小,披头散发,一句话不说,没有任何反抗,裤子上沾满血迹。

  行凶的可能是他的前女友

  昨天凌晨,受伤男子被送往省中山医院抢救,但最终抢救无效死亡。主治医生在他身上发现多处刀伤,其中致命的是右胸口的一刀。

  小区居民们事后才知道,死者是19幢2单元504室的一名住户。在那之后,504房间那扇绿色的铁门没再打开过。

  邻居出事,住在503室的李阿姨心里不太好受。原本这两户人家没有太多交集,住在一起一年多,还不知道对方姓什么。

  两个月前,李阿姨发现邻居总把杂物堆在楼道里,就敲了504室的门。

  “那个小伙子人挺好的,我提醒后,他马上改正了,也算是不打不相识。”李阿姨说。

  据了解,出事的小伙子姓接,不到三十岁,安徽宿州人,1.65米左右的个头,穿着打扮都挺洋气,有时候还剪个“飞机头”。

  小接在社区旁边开了一家叫“杰瑞工作室”的理发店,之前堆在楼道里的杂物其实是店里的头发。

  504室房间里最多的时候住了七八个人,他们都是小接店里的员工和老乡,房子每个月租金2600元,他们一共签了三年合同。

  上个月,在楼梯口,李阿姨看到一个挺漂亮的女孩子挽着小接的手。“是你女朋友啊?”李阿姨当时问他,两个人低着头笑笑,不说话。

  可在那以后,又有一个女子来找过小接,两个人好像发生过争执。李阿姨听小接的一个室友说,行凶的就是这个女人,他们曾是男女朋友。

  原本下个月

  他就要回老家结婚了

  小接的理发店开在小区的南大门附近,昨天这里同样大门紧闭。

  卷帘门上贴着一个电话号码,打过去,无人接听。

  在理发店旁边开超市的蒋师傅说,事发前不久,小接的前女友来店里找过他,不但用石头砸玻璃,还用红漆在卷帘门上写下了数个“死”字。

  曾经的一对恋人为什么会反目成仇?

  “他之前那个女朋友姓常,24岁左右,人挺漂亮,只是性格很偏激,要求小接必须在安徽老家买房买车。两人谈不拢,恋爱三年分手了。”蒋师傅说,分手后,小接又找了一个新女友,据说是在老家读书时的同学,相处得很好,原本他们打算国庆回家结婚,听说还在杭州买了房子。就在出事前,小接还答应回来给周围几个开店的朋友分喜糖。

  昨天下午,小接的母亲从安徽赶到了杭州,老人在理发店门口哭成泪人。

  小接的姑姑说,在出事前,那个姓常的女人已经多次纠缠小接,每次她想报警,都被小接阻止了。

  目前,这起案件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史建磊】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