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高富帅净身出户却被带娃打工妹甩 要回农村嫁屌丝

2015年11月04日 15:21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为了情人,他不惜净身出户也要离婚,但结果是——

  高富帅被打工妹甩了 情敌居然是个屌丝

  ·倾诉人:陈凯(化名) 46岁

  私企老板 离异

  ·记录人: 生活报记者 覃燕燕

  ·倾诉时间:2015年10月30日

  故事梗概

  陈凯从小到大一帆风顺:他出生在南宁一户富裕的人家,20多岁时初混商海,毫不费劲就赚了200多万;结婚了,他娶的是一个漂亮的女人,老丈人身家接近千万。

  优越的家境、成功的事业、帅气的外形,令陈凯成为女人们的追逐对象。他是那样的骄傲和自负,游刃情场多年,身边的姑娘换了一茬又一茬。可是,世间的事总是一物降一物。4年前,陈凯爱上了自己的女助手——一名来自农村的离异带孩的女人。

  为了能和情人在一起,陈凯不惜一切代价和原配离婚。谁料,刚离婚不到一个月,情人竟抛弃他这块“肥肉”,嫁给了老家农村一个无钱无势的普通男人。

  老板爱上打工妹

  身为花花公子的他,对她动了情

  (高傲,这是陈凯给人的第一感觉。这也难怪,他自小在优越的生活环境中长大,生意做得不错,身体保养得又好,优越感爆棚也是自然而然的事了。但是,谁能想到,这样一名有钱的男人,竟被进城打工的农村妹给甩了。)

  她叫小梅,是我以前的助手;一个很能干的女人,比我小10岁。

  说实话,小梅并不漂亮,至少跟我的前妻比,她逊色很多。可是男人的感情很奇怪,年轻的时候,可能会喜欢年轻漂亮身材好的女人;但到了一定的年龄,讲的就是感觉。我身边从不缺美女,可是对她们也只是玩玩而已。这年头,美女都想傍大款,但有几个大款是傻的?直到遇到小梅……

  4年多前的一天,小梅到我的工厂面试,应聘我的工作助理一职。她没什么特别的,我漫不经心地翻着简历,打算婉拒。可是,婚姻状况一栏中,“离异,有一女”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也有一个女儿,我特别疼爱她。于是我问小梅:“你的女儿多大了?”没想到,小梅的女儿竟和我女儿同龄!突然,我有些心疼那个小孩:一个农村的小女孩,跟着妈妈来到陌生的城市租房住,确实挺不容易的。

  因为一时心软,我决定聘用小梅来当我的助理。

  没想到,小梅的工作能力一流。那时候,我的工厂刚起步,三天两头要到各大工业园区谈业务。在拜访这些客户的时候,小梅的表现令我吃惊。她很能吃苦,一天几趟地往园区跑。遇到客户拒绝,她既不气馁也不恼怒,依旧和颜悦色地跟别人谈。靠着这股“磨劲”和真诚,几个难缠的客户竟被小梅拿下了。

  相处的时间长了,我们越来越默契。很多时候,我只需递一个眼色,她便明白我的想法。这种战友般共进退的感觉,令我心头暖暖的。渐渐地,我爱上了小梅。向她表露心迹时,她尽管有些犹豫,但她对我也一直有好感,于是,我们走到了一起。

  为情人坚持离婚

  他在财产分割上补偿了妻子

  与工作中的顺心相反,家庭生活让我焦头烂额。

  妻子阿萍是个富家女,脾气大,性子倔;而我从小就霸道,以自我为中心。性格上的冲突和互不相让,导致我们俩从结婚后就三天两头地吵架。家里人都知道我和阿萍的关系,大家都劝我看在女儿的分上先不要离婚。但是,真正爱上小梅后,我就无法再跟阿萍维持貌合神离的夫妻关系了。有几次,我瞒着阿萍,带小梅去和我的爸妈、亲戚吃饭,这件事很快就传到阿萍的耳边。回到家后,阿萍不是摔东西骂人,就是说各种难听的话来挖苦我,让我在女儿面前抬不起头来。事已至此,我决定正式向阿萍提出离婚。

  对此,我的父母最初是反对的。老人家觉得,小梅虽然懂事能干,但她毕竟是个农村人,家庭负担重,还带着一个女儿。门不当户不对,以后怕是不长久。但是在离婚这件事上,我的态度很坚决,久而久之,父母也就默认了。

  我和阿萍的“离婚割据战”打了两年多。其间,我的工厂出现了资金周转等问题,小梅一直想办法筹款,这让我更加坚定了和她在一起的决心。

  今年年初,我和阿萍协议离婚了。我把我们夫妻名下的几套房子、汽车、近100万的存款、公司的一部分股份以及女儿的抚养权都留给了阿萍。

  外人看来,我有些“吃亏”了。但是,因为坚决要求离婚,我有些愧对前妻和女儿,所以只能在财产分割上进行适当地补偿了。

  我想,留着青山在还怕没柴烧吗?只要工厂的股份还在我手上,挣钱是迟早的事。

  离婚后两头空

  情人执意要回农村嫁人

  没想到,我离婚后不到半个月,一天晚上,小梅突然跟我说:“咱俩算了吧。”我顿时愣住了。一番追问后,我才知道,小梅无意间看到了我和阿萍的离婚协议。小梅觉得,这份协议书相当于让我“净身出户”。她既感觉愧对我,也为我们的将来担忧。小梅说,她的确不是为了我的钱而跟我在一起,但是如果所有的财产都给了我的前妻,今后我和她一旦在工作、生活上遇上什么困难,将非常被动。另外,因为此事,我的父母亲戚等,都会将不满发泄在小梅身上,到时候她和我的家人相处起来会冲突不断。再加上“门不当户不对”,她真的没有信心跟我走进婚姻殿堂。

  原来是担心钱的问题!当时,我向小梅保证,钱的事情不用担心,我会给她一个保障。我母亲虽然看不上小梅,但是为了我,她承诺:只要小梅跟我结婚,就将我父母名下的一套商品房赠与小梅。

  就在我把好消息告诉小梅时,她不但不高兴,反而说了一个让我吃惊和难过的消息:她的父母给她介绍了一个对象,是他们村里一名36岁的单身汉,对方没有结过婚,为人老实可靠,愿意给小梅家一笔不菲的聘礼。小梅说,她当年离婚,已经让父母在农村抬不起头来,如今父亲下了命令,她不好忤逆父亲的意思。

  “你好不容易在城市站稳脚跟,难道又要回到农村去吗?都说人往高处走,我哪一点比不上那个男人,你脑袋进水了吗?”当时,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想到自己这样的条件,竟输给了一个农民,我的气就不打一处来。

  小梅解释说,她不是一个贪钱的女人,如果图钱,她肯定会开心地接受我给她的一切。她之所以不选择我,是因为她觉得我和她是两个世界的人,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她的父母不喜欢我,她嫁给我是不会幸福的。

  我知道,一定是她的父亲在从中作梗。记得有一年,我和一名朋友带着一大堆礼物去小梅家,去之前我们已经提前打了招呼,可是小梅的父母却没有如我所料提前准备好饭菜招待我,说话也是爱搭不理的。那一次,我一肚子火,原先准备好的给两位老人的红包,也就没有拿出来。我想,小梅的父母一定是不赞同女儿嫁给有钱人,他们对有钱人有偏见。

  (说到这里,陈凯情绪有些激动。“你说,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傻的女人那么傻的父母?我这样的条件她不要,偏要回村嫁人?”他的倾诉中,充满了不解和愤懑。)

  恨她又忘不了她

  情人不时来电哭诉,他不知怎么办

  我离婚后不到一个月,小梅就回家嫁人了。直到现在,我仍感觉窝火、憋屈。我为了她离婚,她却转身离开,找了一个条件这么差的男人,她这是在扇我的脸。如果她找了一个条件比我好,比我成功的男人,我会祝福她;可她嫁回农村,嫁给一个36岁仍未有对象的农民,这不是在羞辱我吗?

  最郁闷的是,小梅再婚后过得不好。她有时会哭着给我打电话,说她过得不好。小梅说,她的丈夫木讷,两个人根本无法沟通,此外,他们的夫妻生活不和谐,有苦说不出。

  虽然小梅没有说过要回过头来找我的话,但是我听得出来,她后悔了。我有些心疼,但是,作为她曾经的男人,我能说些什么呢?劝她跟现在的丈夫离婚吗?她会同意吗?如果她回来跟我,我们还能跟从前一样吗?我不知道应该跟她说什么,不知道如何面对她。

  朋友们都劝我,好马不吃回头草,不要再跟小梅联系了。我正在尝试着不接听她的电话,不看她发来的短信息。可是我很痛苦:我对她置之不理是不是太狠心了?如果我不狠心,我要多久才能从这种被抛弃的状态中走出来?

【编辑:魏巍】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