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信息

23岁男子恋上38岁女子 持刀当街杀其丈夫(图)

2016年08月01日 15:17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 

嫌疑人被押解着指认现场

民警找到嫌疑人丢弃的甩棍

  在网络段子中,“隔壁老王”是个偷香窃玉的高手。而近日阳宗海汤池发生的一起命案中,23岁的“隔壁小王”,恋上38岁的有夫之妇后,不能自拔,认为对方丈夫是个绊脚石,竟然持刀当街杀死他。昨天,这个“隔壁小王”被民警押解着指认现场,在他的指认下,民警在河中找到了他丢弃的部分凶器。

  案情

  是这样的

  从民警的口中,记者了解到,他们在案发30个小时后,就抓住嫌疑人。

  报警的女人

  “杀人啦!”7月29日11时许,阳宗海公安局汤池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汤池镇金凯瑞温泉酒店后面,有人被杀伤躺倒在路边。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男子浑身是血侧卧在路边,腹部、头部有刀伤。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后经法医鉴定,系心脏肺脏破裂性失血性休克当场死亡。

  经勘查,现场有一个断裂的刀柄,还有一些与当地土质不一样的灰。刀柄应该是凶手留下的,但这些灰为何会出现在现场?民警感到很疑惑。

  更让人疑惑的是,民警在寻找目击者的过程中,发现了一名行为奇怪的女子。女子自称就是报警人,而死者正是她的丈夫。民警发现她的时候,她躲在角落里,并不在丈夫身边,也未表现出明显的悲伤。

  该女子叫吴凤娇,她说,她和丈夫孙大强都是昭通人,几年前带着3个孩子来到汤池打工。当日10时40分许,她和丈夫准备到朋友家吃饭,谁知刚走出家门不远,一名男子突然窜出来,一刀捅向了丈夫。

  杀人的小林

  由于吴凤娇语言前后矛盾,且刻意模糊关键信息,民警判断案子另有隐情,遂对吴凤娇进行了耐心劝导和说服教育。最终,吴凤娇坦白,杀人的男子她认识。

  吴凤娇说,凶手名叫“小林”,是她的男朋友,真实名字她也不知道,两人曾同居。为了这事,丈夫孙大强与“小林”曾多次发生纠纷。

  “小林”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采取措施,对“小林”实施追捕。

  未遂的逃亡

  经查,“小林”名为王东林,宜良县匡远镇人,23岁。

  案发后,民警两次到王东林家中,从王东林的母亲口中得知,王东林回过家,收拾了几件衣物后,带着自己和哥哥的身份证走了。

  王东林明显是要外逃。办案人员不分昼夜展开追捕。30个小时后,在昆明火车站将王东林抓获归案。当时,王东林准备逃亡到贵州,票都买好了。

  原来,案发后王东林顺着小路一路跑到北依河边,将凶器丢弃在河中后,又跑回家拿了钱和身份证,准备逃往贵州找在外打工的父亲。本来想用哥哥的身份证买票,谁知一慌张,买票的那一刻竟然掏出了自己的身份证,这才被民警及时发现并抓获。

  经审讯,王东林对杀死孙大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东林已被刑事拘留。

  隐情

  是这样的

  从王东林的交代中,民警了解到了他杀人的来龙去脉,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致命邂逅

  今年5月初的一天,小林晚饭后到河边散步,邂逅了比自己大15岁的吴凤娇。两人互留了手机号,加了微信好友,开始交往。没多久,两人在距吴凤娇家100米远的地方租了房子,开始同居。

  对于小林来说,同居生活是甜蜜的,挣了钱,他就把钱交给吴凤娇保管,摩托车没油了,吴凤娇会帮他加满。日子过得就像正常夫妻一样,小林心中便有了“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的念头。

  后来得知吴凤娇是有夫之妇,小林也不打算放弃,甚至将她带回家见了母亲,希望吴凤娇和丈夫离婚,嫁给他。而育有3个子女的吴凤娇放不下孩子,一直没点头。

  同居生活还在继续,小林甚至想,就这么一辈子过下去也不错。可一个月后,吴凤娇的丈夫孙大强发现了他们的奸情,逼着两人分手。

  杀死情敌

  吴凤娇不舍家里的3个孩子,决定放弃这段忘年恋,渐渐疏远小林。

  但小林却陷进去了,他觉得已经离不开吴凤娇了。于是,他多次到汤池街上找孙大强,企图说服孙大强离婚。10多天前,小林再次找到孙大强,被孙大强骂了一顿,为此高出一个头的小林还揍了孙大强。

  小林认为,孙大强是他和吴凤娇之间唯一的绊脚石,只要将这块绊脚石搬开,他就能和吴凤娇继续相爱下去。7月29日一早,他模仿武侠片中的剧情,从家中取来灶台灰和一把尖刀,又到集市上买了甩棍,准备用来对付孙大强。他设想的是,先用灶台灰撒向孙大强的眼睛,趁其闭眼之际,再用甩棍殴打,最后才用尖刀。

  和预想中的不一样,当日11时许,当他看到吴凤娇和孙大强双双出门后,醋意大发,情绪失控,冲上去直接一刀捅向孙大强,还砍了孙大强头部、颈部数刀。

  不后悔爱

  “爱上她,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我只后悔一时冲动杀了人,以后不能再照顾她。”昨天,在民警的押解下,王东林来到他丢弃凶器的北依河指认现场。在他的指认下,民警在河水的淤泥中找到了他丢弃的甩棍,而断了的刀刃还在寻找中……

  面对媒体的镜头,王东林显得很淡定很从容,他鞠了躬,说了句“对不起”。他说,也曾想过离开吴凤娇,但后来发现离不开,因为离开她,便觉得失去了全世界。

  虽然在王东林的口中,这是一段美好的爱情,但在旁人看来,王东林的痴迷,只能说是孽恋。

  (本文人名采用化名)

  记者 何瑾 实习生 肖梵捷 文 高伟 摄(春城晚报)

【编辑:高辰】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