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交往3年后分手 男子一时冲动竟挖前女友家祖坟

2017年02月06日 11:17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 

  中安在线2月6日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情侣分手让人觉得惋惜,最好的结局是各自开始新的生活。而浙江一对情侣分手后,男子却因为冲动,做出了骇人听闻的举动。男子先是刨开前女友爷爷的坟,将骨灰盒上的锦缎撕下后寄给前女友。随后,他又跑到淮北市濉溪县,在前女友父母的店门口泼油漆、打砸商品,甚至发生了肢体冲突。安徽商报记者从两地警方获悉,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女子爷爷的坟墓被挖开

  小怡(化名)是安徽淮北市濉溪县人,原籍浙江,以前做电商,认识了同样做电商的杭州富阳男子章某某。两个年轻人兴趣相近,很快就谈了恋爱。而在一起后小怡发现,章某某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觉得章某某好吃懒做,小怡决定和他分手。“我和他前前后后在一起3年,多次分手又多次和好。”小怡说,“每次分手他都闹得很厉害,又是打我又是自残的,让我觉得很害怕。”

  据小怡回忆,其中有一次两人闹分手,章某某给她发了几张照片,照片中其在自残,身上划了好几刀,身上全是血。“当时我坚持要分手,他说分手的话就在我身上也划几刀,划了就分手。”小怡说,“因为当时觉得害怕,就没有分手。”

  后来因为实在忍受不了章某某的折磨,小怡最终下定决心和章某某分开。怕章某某找麻烦,分手后小怡换了工作搬了家。然而,让小怡想不到的是,章某某居然做出了更让人害怕的举动。

  “前不久他联系我,说他在我爷爷的坟墓旁,要我去找他。如果我不出现,他就要把我爷爷的骨灰撒到粪坑里。”小怡说,“在那样的情况下我哪敢去,当时跟他说如果他要真这么做,我肯定会报警。”那天过去后,小怡以为这件事就此结束了。没想到几天后,小怡收到一个包裹,打开一看居然是爷爷骨灰盒上的锦缎。“爷爷是我最亲的人,他居然挖开我爷爷的坟墓撕下锦缎。”小怡说,“收到锦缎后,我赶紧去查看爷爷的墓碑,墓碑已经被破坏了,还好骨灰还在。”

  父母商店被砸人身受威胁

  除了不停骚扰小怡,章某某还经常找小怡父母的麻烦。小怡的父母从浙江来到淮北市濉溪县做生意。挖开小怡爷爷的坟墓后,章某某来到濉溪县,往小怡父母的店面门口泼油漆。“他找了我父母好几次麻烦,除了泼油漆外,他还偷偷溜进店里,打砸店里的商品。”小怡说,“1月14日晚上7点多,他还拿着一把榔头要打我爸。幸好我爸用手挡开了,才没有被砸到头。”当晚小怡的父母打电话报了警,当警察赶到的时候,章某某已逃之夭夭。

  两地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昨日,安徽商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濉溪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到情况反映后,警方对此事进行了调查。“两人因感情问题产生分歧,前男友对其纠缠不止,曾对其浙江当地爷爷坟墓进行破坏,对其人身安全造成威胁。因所述情况发生地不属于濉溪警方管辖,濉溪警方正积极和当事人及其家人了解情况,联系当地警方核查。”负责人告诉记者,“关于前男友近期到濉溪县其父母店铺破坏财物、威胁人身安全的情况,濉溪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取证,县局刑侦大队技术人员迅速展开现场勘查检验工作。”

  据了解,当地物价部门正在对被损物品做相关鉴定。此案涉及濉溪县境内的违法事实,尤其是对其家人造成人身威胁的违法情况,濉溪警方正在积极侦办。此外,小怡爷爷坟墓被破坏一事发生在浙江宁波。昨日,记者从宁波警方获悉,当地警方目前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分与合:从心软到害怕到坚决没想到他这么极端

  对于此事,杭州当地媒体《都市快报》2月5日也作了报道,并通过微博与当事女孩小怡进行了对话。

  记者:现在前男友章某某联系上了吗?

  小怡:还没有。

  记者:我看你微博上发了一张短信截图,号码显示是浙江杭州的,你说那是他发给你爸妈的恐吓短信? 小怡:是的,那个号码是他用过的号码之一,现在已经是空号了。

  记者:你跟章某某是怎么认识的?

  小怡:我们之前都从事电商,网上认识的。

  记者:你在微博上说,你们交往期间他基本上不上班,花销都是靠你?

  小怡:是的,花销全是我的。我们在一起以后,他断断续续上班,时间加起来不到半年,后面的两年半基本不工作了。之所以说是断断续续上班,那是因为每次我要跟他分手,他就回去工作;我们好了,他又不上班了。

  记者:你们分分合合也好几回了,也有网友提出疑问,怎么断不干净呢?

  小怡:第一次是因为心软。第二次是因为害怕,当时他给我发短信照片,他身上划了好多刀,我记得是脚上……他在自己脚上划了好多刀,身上全是血。我坚持要分手,他说要在我身上划回来,划了就分。他威胁我,还骚扰我的家人和同事。我怕出事,联系过他的妈妈和姐姐,可是没有人管。

  记者:他妈妈和姐姐为什么不管他?

  小怡:我后来知道,他跟他姐说没事,称是我在乱说,所以他姐没管。

  记者:爷爷的墓现在怎么样了?

  小怡:墓碑被破坏了,骨灰还在,他拿的是骨灰盒外面的锦缎。

  记者:爸爸和妈妈怎么样了? 小怡:他们精神压力很大,整天郁郁寡欢的。前些日子他(章某某)拿了榔头想去砸我爸,被我爸挡掉了,爸爸当时也没想到他会那么极端。

  (以上内容摘自《都市快报》)

【编辑:魏巍】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