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西安一村支书私卖农田建别墅 国土局:正在调查

2017年08月29日 13:12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 

  鄠邑区一村支书私卖农田建别墅 国土局:正在调查

  西部网讯 8月21日至8月27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收到陕西省各级党政相关部门回复网友的47条答复。其中网友反映的“陕A-T0593出租车计价表有问题”、“石井镇马家河村私卖农田”、“丈八立交下无交通灯 ”等问题,有了明确结果。

  陕A-T0593出租车计价表有问题

  西安市交通局:公司被罚1000元

  【网友留言】2017年8月7日,网友“杨先生”反映,我于2017年7月5日晚乘坐西安出租车陕AT0593,由环城西路八佳花园路口至友谊东路交大南门天桥下车,司机计价器显示19.6元,实收20元。由于我经常沿该条路线打车,相同路线计价费用通常为17元左右,于是对司机计价器产生怀疑,要求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2017年8月9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部门回复】2017年8月24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给予回复:

  陕AT0593为西安财力公司所属涉法涉诉车辆,为此,行业管理部门约谈该公司负责人,并在7月份服务质量考核中对该公司投诉处理项目进行了扣分。行业管理部门依据《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对该公司处以1000元行政处罚,并在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门户网站行政处罚公示栏目予以公示。该车计价器失准已纠正。

  行业管理部门责令该公司向投诉人道歉,并退还多收取的费用,取得了投诉人谅解。

  石井镇马家河村支书私卖农田

  鄠邑区:国土局正在调查

  【网友留言】2017年7月4日,网友“匿名”反映,鄠邑区石井镇马家河村41户联名举报村支书,私自非法变卖本村基本农田给外村人盖别墅一事,经石井镇土地所调查情况属实,处理批复为拆除,同时县国土局也做了批示,可为何历时5年没有人处理,盼领导给老百姓做主。

  2017年7月7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鄠邑区人民政府。

  【部门回复】2017年8月23日,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鄠邑分局给予回复:

  2013年4月,11户村民经村双委会同意开始施工建设住宅。11户共占地46间,其中本村村民5户共25间,外村村民6户共21间。本村村民符合条件的4000元/间,不符合条件和外村村民的15000元/间。以上11户住宅建设均未办理用地审批手续,并于当年全部完工。

  目前,我分局监察三分队已对该村村主任和支部书记做完调查笔录。下一步将对11户逐步进行调查,11户名单及交款票据已被区纪检部门带走。

  丈八立交下无交通信号灯

  交警高新大队:建设工作正在落实

  【网友留言】2017年8月7日,网友“浪了3毛”反映,丈八立交下无交通信号灯,四个方向的路牌标注并非转盘标识。请问交警部门,在交通事故发生时该如何定性,按十字路口还是按转盘定性?

  2017年8月9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西安市交警支队。

  【部门回复】2017年8月24日,交警高新大队给予回复:

  丈八立交桥下因目前交通实际,交警高新大队已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向上级管理部门作了增设交通信号灯的建议,大队也向上级作了不间断沟通,上级予以了明确答复:上级相关部门己对该处增设信号灯建议作了审批,相关建设工作正在落实中。

  城南客运站车辆挤占公交进站口

  交警雁塔大队:将安装监控设备

  【网友留言】2017年7月18日 ,网友“海阔天空”反映,城南客运站路西站牌北边约30米处为到达公交车辆进站必经之路,长期以来不时有社会车辆在入口停留,有出租车在此下客,更有面包车在站牌前辅道处长时间停留。建议交警部门在入口施画禁停线和禁停标志安装监控,使公交出行更安全。

  2017年7月21日,“民生热线”栏目组将网友的情况反映给了西安市交警支队。

  【部门回复】2017年8月21日,交警雁塔大队给予回复:

  由于城南客运站为南郊唯一的大型客运车集散场站,人车流量较大,许多司机为图方便,在停车场出入口临时停车上下客,造成该公交车无法进站。针对此问题,我大队拟采取以下措施:

  (一)在停车场出入口施划黄色网状线,在醒目位置设置禁止停车标志,明确禁停区域;

  (二)在停车场出入口安装监控设备,对停车场出入口的违法停车进行实时抓拍。

  由于增设交通设施,交通监控需要报请支队批准,我大队已经向支队打报告,将尽快落实。

【编辑:高辰】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