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消夏避暑哪家强,家门口唱“凉凉”

2018年07月19日 14:29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 

  消夏避暑哪家强,家门口唱“凉凉”

主题游船“寻仙”号,带游客遨游海上,尽赏海上仙山长岛的绝美风光。

泉城欧乐堡水上世界

  九顶塔民族欢乐园的泼水节

  入伏后山东多地陆续开启“高烧”模式,而不少人的出游意愿却是“热度不减”。消夏避暑,正成为许多游客夏季里最重要的出游动机,出游的主题也多是围绕“避暑”展开。山东消夏避暑哪家强?如何在旅途中寻找一份清凉?这些旅游目的地或许能让你清凉一“夏”。

  数据显示,国内旅游目的地中山东各海滨城市表现抢眼,深受省内外游客欢迎,其中山东日照热度涨幅98%,山东威海热度涨幅87%,青岛和烟台的热度增长分别为69%和66%。记者走访多家旅行社发现,国内旅游目的地7月份的产品价格相较上月有一定程度上浮,上涨约一成。

  本报记者 王逸涵

  济南:星垂平野阔,鸟鸣山更幽

  泉城济南有不少避暑好去处。据济南市旅发委相关人员介绍,济南市围绕山岳避暑、乡村避暑、森林避暑、滨水避暑等,推出了50多项特色消夏避暑主题活动,并将本地文化融入其中,不仅丰富了游客体验,也为市场增添了亮色。

  大明湖举办济南第三十二届荷花艺术节,游客可观赏大明湖荷田荷花、造型小景、品种荷花、碗莲展示等;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正举办首届国际消夏灯光节,民俗演艺、火龙钢花、劲歌热舞,盛夏狂欢不停;九顶塔民族欢乐园举办第十六届泼水节;济南红叶谷景区百合花节开幕,30多个品种50余万株的百合花盛开,花香满园;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推出了星空露营节,游客可体验在山间听鸟鸣,观星空,尽享露营野趣,还可入住不二木居,品尝独特美食。

  作为济南都市生活圈周边独具魅力的避暑天堂,德州的泉城欧乐堡也是家庭亲子消暑游乐的不错选择。汇聚了十余项亚洲顶级大型水上娱乐设施的泉城欧乐堡,无论是穿越奇幻与未知的“探险漂流”,还是高达28米令人心跳不止的“时空穿梭”滑道,又或是浪潮汹涌的“超级twins造浪池”、梦幻惬意的“SPA绿洲”……充满欢乐童趣的水上游乐项目,让大人和孩子都能在水世界里肆意嬉戏,纵享亲水、戏水的乐趣,在静逸休闲中尽享夏日狂欢。

  泰安、临沂:外面三伏天,里面“玩冰赏雪”

  在炎热的暑期,“温度”这种特殊旅游吸引物的魅力着实不小,大热天里上线跟“冰雪”相关的游乐体验项目,让一些反季节的旅游产品也受到了市场的追捧,成为游客在暑期出游热潮中走进主题乐园景区的理由。作为一个以“大汶口”文化为核心的主题公园,泰安的太阳部落景区上线了以“冰雪”为卖点的游乐体验项目——“冰雪大世界”,为游客增添了一项极佳的避暑游乐新选择。

  据工作人员介绍,“冰雪大世界”是将1万多块透明冰、彩色冰植入大汶口文化的远古色彩,以冰雕的方式再现古代“洪荒巨兽·四圣兽”,除此之外,冰雪艺术观赏、远古文化展示、冰雪休闲运动等每个项目都值得细细玩味。室内冰雪娱乐项目中冰雪碰碰车、雪花体验屋、冰岛雪圈也成为老少皆宜的娱乐项目。

  山东地下大峡谷是一座风貌奇特的溶洞王国,集奇石、怪峰、幽谷、深洞、水泉、瀑布、溪流于一体,荟萃了罕见的自然景观和特色的人文景观,堪称一座自然、人文巧妙结合的艺术之宫。其中,暗河漂流是最具特色的游玩项目,漂流全长1000米,溶洞内的幽深莫测、起伏高下、波激浪涌,伴随着恐龙模型的阵阵吼声,地下河漂流的惊险刺激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青岛、烟台:不仅有海浪沙滩,还能“寻仙”

  每年的7、8月份,正是全国多地暑气蒸腾之时,也是青岛滨海旅游的黄金之季。随着青岛啤酒节的来临,将会有众多省内外游客齐聚青岛,欢快畅饮。

  据悉,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本周五(7月20日)起盛大开启。本届啤酒节设立西海岸新区、崂山、李沧世博园、城阳、胶州、平度六个会场,市北、即墨、莱西等区市也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啤酒节主题活动,各具特色的啤酒消费、音乐演绎、休闲娱乐、文化博览、旅游观光、民俗体验、水舞秀、烟火秀等节日活动内容,将给海内外游客留下深刻的“青岛印记”。

  长岛夏季避暑优势十分突出,7-9月也是游玩长岛的绝佳时节。有人说去过烟台的长岛,就会让人不再向往马尔代夫。这座神奇的海岛有什么魅力呢?

  据悉,岛上森林覆盖率53.21%,空气清新,年平均气温11.9℃,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自然条件使之成为一处绝佳的避暑胜地。有着迷人的月牙弧度的月牙湾海滩是一处天然的海水浴场,在海边骑着单车吹海风会让人有拍浪漫电影的错觉,碧蓝的天空和海面无缝隙地连接,细软的沙滩踩上去很舒适,偶尔翻滚来的浪潮打湿脚丫,微凉惬意。而“海上游长岛”在众多游长岛方式中,可获观鸥、避暑的最佳体验,新上的豪华高端主题游船“寻仙”号,可带游客遨游海上,尽情欣赏海上仙山长岛的绝美风光。

【编辑:姜贞宇】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