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17岁男孩在南宁失联9天杳无音信 曾扬言要"流浪"

2018年07月30日 15:44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 


17岁男孩在南宁失联9天杳无音信 曾扬言要

  寻人启事截图。

  广西新闻网南宁7月29日讯(见习记者 王飞)7月28日下午4时许,一名杨姓女子给广西新闻网记者热线(0771-2083335)打来求助电话,语气十分焦急,称其17岁的弟弟杨某已失联多日。随即,记者找到杨女士,了解了整个事情的经过。

  男孩不辞而别 一家人彻夜难眠

  7月20日下午4时许,崇左市宁明县县城一小区,17岁的小杨像往常一样从家里出门,小杨的妈妈梁女士以为他又找朋友玩去了,可是没想到时至今日小杨仍然未归。

  “当天,我以为他就是去找朋友玩了。晚饭后,小孩还没回来,我就下楼了,想去小区周边看能不能找见小孩。”梁女士说。

  小区不见孩子踪影,梁女士试着打电话问了几个经常跟儿子一起玩的朋友,可是他们都说没看见,也不知道具体去哪里了。天越来越黑,这时候,梁女士开始有点担心了,小杨的手机又在家里,他到底会去哪里呢?

  越想越焦急,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梁女士就骑着自己的电动车开始在县城的几条大路上漫无目的地寻找小杨,但一直没有找到,回家后,她把情况告诉了在广州打工的杨爸爸和在南宁上班的小杨的姐姐。一家人彻夜未眠。

  

17岁男孩在南宁失联9天杳无音信 曾扬言要

20日晚上7点47分小杨到达南宁市江南客运站,正在出站。视频截图

  监控显示 小杨最后一次出现在南宁江南客运站

  21日一大早,梁女士就去宁明县城中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民警称,已将孩子信息登记备案,会协助梁女士寻找小杨。

  除了继续在可能的地方寻找,梁女士扩大了半径,曾去凭祥等附近县城试着寻找小杨,可最后也都无果。杨爸爸也请了假,从广州回来一起寻找小杨。

  24日,小杨失联第4天,梁女士突然想到去县城汽车站看看,没准在那可以得到一些信息。果不其然,在客运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梁女士查到了孩子的购票信息,而且通过监控视频,确认儿子20日下午5点30分坐上了从宁明去往南宁市江南客运站的大巴车。

  梁女士赶紧联系了已经在南宁的杨爸爸和小杨的姐姐,让他们去南宁江南客运站了解情况。通过查看车站监控视频,确认小杨已乘坐大巴车于20日晚上7点47分来到南宁。

  25日,杨爸爸和小杨的姐姐到南宁市经开区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民警称,类似小杨的情况,只能回其户口所在地宁明县的派出所进行报案,但南宁经开区派出所会全力协助小杨家人寻找孩子,随后带着小杨家人去江南客运站查看车站监控视频,并表示巡逻组民警会在巡逻时格外留意。

  7月28日下午,记者去到南宁市经开区派出所了解情况,民警称,在日常巡逻中并未发现小杨,而且民警在警务系统中试图寻找关于小杨的信息,也均未查出小杨近期持身份证购票和入住酒店等信息。民警表示,如有小杨的最新情况一定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小杨家人。

  初二辍学无聊在家 曾扬言要“流浪”

  小杨今年17岁,本该是一名中学生。但是,梁女士告诉记者,小杨因为叛逆,初二就已辍学,如果继续读书,他应该上初三了。

  辍学的小杨,也曾在县城里找过几份工作,大多是一些体力活,或因枯燥,或因辛苦,小杨都没能坚持下来。就这样,他待在家里,偶尔和妈妈回乡下老家一起做做农活。时间长了,小杨也觉得这样的生活很无聊。

  “有一次,他和我聊天,他说他想去流浪!”梁女士说,“我很吃惊,我问他去哪住?在外边没人照顾你啊!”

  宁明县客运站的工作人员反映,近日,有一个长相类似中学生的男孩,经常在汽车站徘徊,常问去广州和南宁的车票大概多少钱等问题。根据车站工作人员的反映,这个男孩可能就是小杨,因为小杨爸爸在广州打工,小杨姐姐在南宁上班,小杨很可能想去找他们。

  “小杨只有百余块钱,去广州要200多,所以他应该只能坐车来南宁。”小杨的姐姐说。

  只是,为什么来了南宁不去找姐姐?不找姐姐,又去了哪?

  一家人找得焦头烂额。梁女士告诉记者,小杨在很小的时候因为发热,脑子曾被“烧坏”过,虽然后来恢复得很好,但是她真的十分担心儿子一个人在外边会遇到什么情况。而且,身上估计只剩几十块钱,他要怎么活?

  “不是不让他去外边,只是觉得他年纪还小,怕上当受骗!”梁女士说。

  截至记者发稿,仍无关于小杨的最新消息。失联9天,小杨一家人心急如焚,都留在南宁找他。希望各位热心的网友可以帮助他们一起寻找小杨。也希望看到信息的小杨能够早日回家。

  小杨家人的联系方式:13737149834、13737181585、13660891853

【编辑:周阳】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