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新闻加点料:广场舞抢地盘 铲车推走停车场内轿车

2018年11月08日 17:38 来源:中新社微信公众号 参与互动 

  近日,许先生将轿车停放在一家商场前的停车场,不久就收到一条移车短信。起初他并未在意,结果当晚发现自己轿车被铲车推到路边,一群人正在原本停车位上跳舞,地上贴了块牌子“晚上7点到9点要跳舞,请勿停车”……

  

  网友:你大爷还是你大爷,你大妈永远是你大妈。

  地球不爆炸,记者不放假,宇宙不重启,记者不休息。风里雨里节日里,记者不在新闻现场,就在赶往新闻现场的路上。尽管,追寻真相的道路不平坦,或许还要面对困厄、危险与恐惧,记者在坚!书写真相,永远不会过时!今天,致敬记者,节日快乐!

  

  网友:替弱者发声,为不公呼喊。不忘初心,脚下有泥,心中有光

  超燃!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组建于1962年1月25日,主要担负我国礼仪迎宾和重大飞行表演任务,被誉为“中国蓝天仪仗队”;它是世界四大第三代超音速飞行表演队之一,人员组成非常严格,只有空军飞行员中的佼佼者才能入选。来看他们在第12届珠海航展上的表演↓↓↓

  

  网友:中国军人威武!

  中国第35次南极科考队开办的“南极大学”11月6日在“雪龙”号极地科考船上开课。在前往南极途中开办“南极大学”是国南极科考队的传统。中科院国家天文台研究员商朝晖讲解为何要在南极做天文,并表示本次科考将安装小型望远镜KL-DIMM、夜间近红外天光测量仪等新设备。

  

  网友:感觉好厉害,求拍科普纪录片

  34岁的延边大学历史系博士生谭超,送了8年快递。有人说他浪费资源,“抢低学历的饭碗”。8年间,也有老师指责谭超:“这么一个高学历的人抢低学历的活,脑子是不是有病。”谭超不认同这种说法:“这是通过学历把人分成三六九等,而不是努力。我讨厌的是他那种鄙夷的神情,他那种根深蒂固的阶级分化的神情。不管一个人是做学术也好,去送快递也好,去说相声也好,只要他能推动生产力发展就是一个好博士。”

  

  网友:小伙子挺好,尊重每个人的选择。

  陕西汉中一加油站内,一加油员向车主母女下跪。当事加油员称,当事奔驰车前来加油,因车辆停的位置不当,车与加油器防撞柱发生剐蹭。母女俩下车与加油员争执,加油员称自己被逼下跪磕头道歉。根据警方调查,鉴于李某、张某事后主动道歉赔偿,并得到对方谅解,双方达成和解。派出所依据相关规定,依法减轻处罚,对李某、张某予以500元行政罚款,对邓某予以批评教育。

  

  网友:做人要厚道,别太高调了,谁都有难处。

  男子捡5000元上交被民警表扬, 到家才发现钱是自己的……近日,镇江的贾先生在取款机前捡到5000元现金,立刻报警上交。可第二天,又到派出所说他就是失主。原来他误取了自己的5000元。到家才发现,拾金不昧上交的钱就是自己的。

  

  网友:他骗表扬了,骗表扬了!

  丈夫撞人逃逸 妻子一路哭劝:求你了快停车,要坐牢的。四川中江县,一男子驾车撞人,他不但不停车,反而加速逃离现场。男子妻子一路苦苦规劝:求你了快停下来!不要跑,要坐牢的…他回怼:那里没监控,别管。目前,该男子被行拘15日,并处罚金1000元扣12分。

  

  网友:好姑娘,改嫁吧。

  “爸爸妈妈,我要去北京当练习生了!真的很想当明星。等我火了,会经常回来看你们的……”最近,宿迁市两名十二三岁的小女孩为了追求梦想当明星,决定离家出走。其中一名女孩给父母留下了一封信。不过,由于年纪太小还没有身份证,所以去北京寻梦的计划在车站就因为买不到去北京的车票暂时搁置。家人报警,之后两女孩被警方送回家。

  

  网友: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因买不到车票只能先回家

  999朵玫瑰广场求婚后行人抢花垃圾遍地,浪漫过后更应妥善收场 。南京新街口正洪街发生了一幕浪漫的求婚场景。据周围群众说,当时求婚者带来了999朵玫瑰,点燃了一圈蜡烛,还有亲友团助阵,求婚场面十分浪漫。求婚成功后,或许是为了让大家一起分享甜蜜,他们没有将那些鲜花带走。围观群众哄抢鲜花,现场一片混乱垃圾遍地。

  

  网友:这样的求婚宁可不要。

  还记得那只要被拍卖抵债的柴犬吗?它的主人回来了……近日,备受网友关注的4岁柴犬“登登”司法拍卖,或因其主人的出现而被取消。11月1日,已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登登”主人肖先生,偿还了拖欠宠物中心的6万余元饲养费用。肖先生接走“登登”后,法院将正式撤销司法拍卖。

  

  网友:事情渐渐走向圆满,希望登登过得幸福!

  短短一个月,6岁男童被继母殴打虐待成植物人。10月30日,继母孙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6年。11月6日,男童生母向检察院递交一份抗诉申请书,以“被告人手段特别残忍,造成后果极其严重”等为由,认为一审程序违法、量刑不当,申请对该案提起抗诉。“我希望可以判处无期徒刑以上刑罚,如果这次抗诉申请被驳回,我还将继续申诉。”

  

  网友:刑满出狱时候,她就可以重新开始生活了,但孩子呢?

  缓缓倒下,动作持续近20秒,老太太上演史上最慢碰瓷……一辆小车在斑马线前停下正礼让行人,行车记录仪显示,一名老太缓慢地走到车前,看了小车几秒后,慢吞吞地卧倒,想碰瓷小车。整个碰瓷过程持续近20秒,堪称史上最慢碰瓷。

  

  网友:还好有监控记录仪还清白……  

【编辑:于晓】

>社会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