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相信可以恢复丈夫的聊天记录 女子被骗千元

相信可以恢复丈夫的聊天记录 女子被骗千元

2019年10月26日 14:18 来源:中安在线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你会查看自己的微信聊天吗?如果微信记录删除了你会怎么样?会不会想着怎么样可以恢复聊天记录呢?10月25日,记者从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获悉,近日,颍东辖区一女子就因相信可以恢复聊天记录被骗千余元。

  10月17日,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颍河东路派出所辖区一女子因想要查看丈夫的微信聊天记录,便在网上找方法,结果被骗千元。

  经了解,董某看到丈夫经常背着自己微信聊天,便想看看其丈夫微信的聊天记录。就在网上找到一名声称可以帮助查看记录的商家,董某信以为真便加了对方微信。加其微信后男子以能让其查看到丈夫的微信聊天记录为由,让董某先后转账三次,第一次预付款200元,之后对方要求付个尾款方可查看,想要查看丈夫聊天记录的董某没有意识到被骗,便把尾款400元转了过去。对方看到董某转钱如此顺利,便找个理由要求对方再次交押金才能看到,董某随即又转账1001元做为押金。三次转款之后再也联系不上对方,董某终于心生警觉,这才意识到被骗,便报了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近年来电信诈骗作案手法翻新快,侵害范围广,仍有较多群众上当受骗、损失严重。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诈骗作案手法万变不离其宗,任何方式的诈骗最终都是要求转账、汇款,只要保持警惕,骗局就会不攻自破。一定要知道正确的防范方法,不要轻易给陌生人转账。(冉君君 记者 吴洋)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