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航季福州机场将新开印尼美娜多、日本茨城两个国际航点

新航季福州机场将新开印尼美娜多、日本茨城两个国际航点

2019年10月26日 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福州10月26日电 (记者 刘可耕)记者26日从福州机场获悉,2019年冬春季航班计划将于2019年10月27日至2020年3月28日执行,届时福州机场每周计划航班2360架次,日均337架次。

  据介绍,2019年冬春航季福州机场将引进3家新航司:桂林航空、泰越捷航空、柬埔寨景城航空,分别执行福州至徐州、福州至金边、福州至曼谷航班,届时福州机场计划运营航司达43家,其中境内30家,境外13家。

  新航季,福州机场将继续加密新加坡、澳门航点的航班密度,同时新开印尼美娜多、日本茨城两个国际航点,其中日本茨城航线是福州机场开通的第三个对日执飞城市,丰富了市民赴日出游的选择。

  同时,福州机场计划开通国内外航线130条,其中101条境内航线,5条地区航线,24条国际航线,航班通达国内外99个城市,其中境内城市75个,地区城市5个,国际城市19个。

  福州机场将继续加密大连、西安、天津、上海、郑州、重庆、昆明等热点城市航班,同时新开唐山、安庆、东营、万州、北京大兴、井冈山、宜宾、十堰、洛阳、信阳等10个国内干支线城市航班,丰富了市民的出游目的地,增强了机场的通达性。具体如下:福州航空新开福州-唐山-哈尔滨(FU6633/4)每周一、三、五、七执飞;多彩贵州航空新开福州-万州-贵阳(GY7123/4)每周二、四、六执飞;海南航空新开福州-东营-北京(HU7623/4)每周一、三、四、五、七执飞;厦门航空新开福州-井冈山-重庆(MF8633/4)每周一、三、五、七执飞;东航新开福州-信阳-兰州(MU2197/8)每周二、四、六执飞;东航新开福州-洛阳-兰州(MU9991/2)每周一、三、五、七执飞;西藏航空新开福州-宜宾-拉萨(TV9897/8)每周二、四、六执飞;中国联合航空新开福州-北京大兴(KN5775/6)每天一班。(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