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备战40强赛叙中之战:郑智再度上榜 天津三将入围

备战40强赛叙中之战:郑智再度上榜 天津三将入围

2019年10月30日 16:46 来源:今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备战40强赛叙中之战 国足公布最新名单

  郑智再度上榜 天津三将入围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申炜)为备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客场挑战叙利亚队的比赛,中国队昨天公布了集训球员名单,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老将郑智入围。此外,天津两支中超俱乐部队共有三名球员入选,分别是天津天海队的杨旭和天津泰达队的买提江、杨帆。

  此前,中国队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客场以0比0战平菲律宾队,目前以两胜一平位列小组第二位。11月14日,中国队将在客场挑战目前小组排名首位的叙利亚队,如果想要以小组头名出线的话,这场比赛的底线是不能输。

  此次中国队将从11月3日开始在广州进行集训,11月6日奔赴阿联酋提前适应当地气候。提前一周前往客场,也从某种程度上说明了中国队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从中国队的具体球员名单来看,广州恒大淘宝队的队长郑智依然在列,此前郑智被任命为广州恒大淘宝队的代理主帅,引发了中国足协的高度关注,中国队集训球员名单推迟宣布,也说明了问题有些棘手。最终,郑智的问题得到了解决,他这段时间会把全部精力放到国家队的备战上面。至于谁来率领广州恒大淘宝队进行训练的问题,相信俱乐部有自己的打算。

  这次公布的25人集训球员名单,中国队还是进行了一些调整。由于高准翼和李帅因伤缺阵,里皮征调了可以客串这两个位置的杨帆。此外,姚均晟、谢鹏飞和杨立瑜这次没有入选,他们的位置分别被买提江、刘彬彬和王子铭所取代。从位置来看,这三名球员都是进攻型球员,也说明了对阵叙利亚队的战术思路。值得一提的是,刘彬彬有可能将被委以重任,他的速度和突破对于中国队的进攻肯定会带来帮助。

  北京中赫国安队和广州恒大淘宝队依然还是入选国家队人数最多的,两队各有6人入选。此外,山东鲁能泰山队这次也有5人入选,三队联手贡献了17人。相比之下,目前在中超联赛中排名次席的上海上港队只有颜骏凌一人入选。对于天津两支中超球队来说,这次中国队集训球员名单中分别有2人和1人入选,从某种程度上也说明了球员的发挥得到了里皮的认可。

【编辑:姜贞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