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网络投票活动正式启动

“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网络投票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11月01日 19:4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网络投票活动正式启动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记者史竞男)由中央宣传部印刷发行局指导,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承办的“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活动网络投票环节1日正式启动。

  该活动作为由中央宣传部、农业农村部共同主办的“2019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重点活动之一,旨在以公平、公正、公开、严谨、科学、权威为原则,推选出有“农”味,接地气,能够有效对接群众需求,反映农民阅读趋势的图书。

  “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是在2019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的基础上推选,通过“农民朋友自荐+各地单位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三个环节,最终推选出政治类、科技类、医卫生活类、文化类、少儿类等5大类共100种图书。

  本次网络投票活动时间为11月1日至9日,可通过关注“中国农家书屋”公众号进入投票平台进行投票。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