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甘肃临夏警方抓获17年前抛尸案2名逃犯

甘肃临夏警方抓获17年前抛尸案2名逃犯

2019年11月05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甘肃临夏警方抓获17年前抛尸案2名逃犯
    图为17年命案逃犯王某某指认犯罪现场。 钟欣 摄

  中新网兰州11月5日电 (高康迪)记者从甘肃省临夏市公安局了解到,临夏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相关部门和临夏市公安局综合侦查等部门协同作战,2日将负案在逃17年命案逃犯王某某及妻子冯某某成功抓获,并从甘肃省酒泉市玉门押解回临夏。

  据悉,2002年8月31日晚,临夏市管理站某出租屋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伙同及妻子冯某某持刀杀害被害人马某某,并抛尸夏河河道后潜逃。17年来,由于当时办案人员解散分流等问题,案件一直悬而未破。

  今年以来,临夏市公安局对命案积案进行梳理侦办,围绕积案现存的物证及提取的相关证据,进行排查、梳理、分析、研判,以刑侦为主,证据把关,并对案件线索、现场证据重新进行梳理,录入系统,利用技术手段进行碰撞比对。

  “2002·8·31”专案组民警采取多种侦查手段筛选排查出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及妻子冯某某在酒泉玉门镇活动的线索,经确定后,专案组制定出周密抓捕方案。2日,在玉门警方配合下,专案组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及妻子冯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及妻子冯某某对17年前持刀杀害马某某后,抛尸于大夏河河道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