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快递受损理赔” 女孩被套9000元

“快递受损理赔” 女孩被套9000元

2019年11月06日 05:46 来源:重庆晨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快递受损理赔” 女孩被套9000元

  家住九龙坡谢家湾的女孩小岳(化名)不久前通过一家快递公司在网上下单给朋友邮寄物品。快递寄出后三天,也就是10月28日,小岳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告知小岳她的快递运输途中出现破损,需要理赔。对方准确说出了快递订单号码和收件人的名字、电话及收货地址,小岳对此深信不疑。

  小岳按对方要求利用微信关注指定公众号,绑定银行卡,但却显示无法绑定。对方告知小岳需在一个叫“网商贷”的程序提现到银行卡才能开通退款通道。于是,小岳提现了9000元到银行卡,并用微信扫描了对方发来的二维码,便于确认信息。很快,小岳的手机收到了两条转账信息。银行卡内的钱悉数被转走,接着,对方又让小岳看看商贷还有没有额度再提出来,小岳幡然大悟,意识到自己被骗,拨打110报案。

  报警后,小岳通过微信视频联系对方,但发现已被拉黑。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