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68岁老太被货车带倒 上演“车底逃生”

68岁老太被货车带倒 上演“车底逃生”

2019年11月14日 13:24 来源:扬子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被货车带倒 老太上演“车底逃生”

  扬子晚报讯(记者 万凌云) 对于扬中68岁的施老太来说,10日应该是迄今为止最为惊心动魄的一天。13日,扬中交警部门告诉记者,10日上午9时许,施老太驾驶电动自行车,沿扬中市238省道西侧非机动车道由北向南行驶。经过扬中西来桥镇港北西路路口时,正好遇上绿灯,于是她继续向前骑行。谁知,一场意外就在此刻降临。

  当时,在施老太左侧的机动车道上,一辆与其同向行驶的重型半挂车,在行经238省道港北西路路口时正好右转。由于货车右侧的视线盲区,加之驾驶人疏于观察,货车司机董某在右转弯时将施老太连人带车带倒。惊心的是,施老太瞬间被卷入车头底部!事故发生后,董某有所察觉,立即踩下刹车,在将施老太往前推行两三米后,货车停了下来。庆幸的是,在几秒之后,施老太竟然自己从车底爬了出来,惊魂未定的施老太已经脸色煞白。万幸的是,施老太并无大碍,只受了点皮外伤。经认定,该起事故由货车驾驶人董某负全部责任。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