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财务逛超市起贪念偷财物 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财务逛超市起贪念偷财物 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2019年11月15日 17:30 来源:新民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财务逛超市起贪念偷财物

  本报讯(记者 袁玮)将商品放入包中,掩人耳目;佯装拨打电话,避开收银台,径直走向出口……日前,徐汇警方抓获一名盗窃超市的嫌疑人,为商家挽回千余元损失。

  8月25日,徐汇公安分局湖南路派出所接报警称:淮海中路某地下超市内发现一名疑似小偷的女子。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群众的合力下将该女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根据报案人反映,超市保安在巡逻过程中看见一女子将大量超市商品装入其随身携带的包中,未经付款就准备从边门离开,疑似在实施偷窃,保安立即上前制止,并拨打了110报警。民警仔细查看了现场监控,发现该女子分别从超市不同的柜台拿取了大量食品后,并未前往收银台付款,而是试图从边门离开。

  经民警讯问,嫌疑人范某交代,她平日在某公司担任财务工作,之前发现该超市水果等商品无防盗磁条,于是起了贪念。当天逛超市时,她接了个电话,就想以此为掩护,边打电话边从边门向外走。经清点,范某盗窃了超市内的各类商品价值共计1200余元。

  目前,范某因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