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涉嫌非法持有枪弹 福建一潜逃嫌疑人投案自首

涉嫌非法持有枪弹 福建一潜逃嫌疑人投案自首

2019年11月16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涉嫌非法持有枪弹福建一潜逃嫌疑人投案自首
    图为警方在查获非法持有枪支现场。 姚志刚 摄

  中新网莆田11月16日电 (姚志刚)据福建省莆田市警方16日披露,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的犯罪嫌疑人魏某,在强大法律压力及政策攻心下,近日主动向莆田市公安局秀屿分局月塘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其购买枪支、子弹存于家中的犯罪事实。

  经查,犯罪嫌疑人魏某,男,25岁,莆田市秀屿区月塘镇人。魏某2012年在广东省广州市务工期间,因对军工用品感兴趣,遂通过网络渠道购买了两支气枪及铅弹1000余发,存放于家中每天当作玩具玩耍。

图为嫌疑人现场指认的非法持有枪支。 姚志刚 摄
图为嫌疑人现场指认的非法持有枪支。 姚志刚 摄

  2019年10月7日,月塘派出所根据民众举报,获悉魏某因缺钱花,想将家中藏的气枪拿出来进行贩卖。警方遂立即进行布控,实施抓捕。但交易时间到了,魏某并未出现在现场,其姐魏某榕提一袋物品出现在交易地点,被警员控制住。

  据魏某榕交代,其弟魏某委托其代为贩卖枪支,并已潜逃。

  经相关部门鉴定,魏某购买的两支气枪、铅弹,具有杀伤性,属于枪支。(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