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年轻男子盗窃后潜逃29年 被抓时已55岁

年轻男子盗窃后潜逃29年 被抓时已55岁

2019年11月25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忻州11月25日电 (李庭耀)男子年轻时盗窃,后潜逃29年,被抓时已55岁。记者25日从山西省忻州市公安局获悉,忻州警方在陕西省城固县成功抓获潜逃29年的盗窃逃犯刘某某(男,55岁,忻州市定襄县河边镇人)。

  警方介绍,1990年3月至11月间,刘某某伙同张某某等人盗窃山西某厂成品钢球等物品,评估价值196383.38元。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潜逃。

  忻州定襄警方对历年逃犯进行大起底、大追捕。近日,民警根据掌握线索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踪迹后,立即远赴广西、内蒙、四川、陕西等地追捕,经过半个月的长途跋涉,最终确定刘某某落脚地。追逃民警精细制定了抓捕工作方案,于11月20日下午在陕西省城固县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