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四川德阳警方侦破一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标识案 涉案价值1100余万元

四川德阳警方侦破一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标识案 涉案价值1100余万元

2019年11月27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四川德阳警方侦破一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标识案涉案价值1100余万元
    缴获的假冒品牌润滑油。德阳市公安局提供

  中新网德阳11月27日电 (杨勇 鲁文俊 张紫珊)记者27日从四川省德阳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标识案,捣毁一个集生产、运输、仓储、销售为一体的假冒注册商标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捣毁制假窝点9处、销售窝点26处,现场缴获各类假冒品牌润滑油6000余桶,共计60余吨,价值1100余万元。

  据介绍,今年3月,德阳市公安局接到当地市场监管部门移交的一个假冒成品油案件线索。该局安排经侦支队成立工作专班,并多次组织专案组人员分析研判案情,到现场一线指挥、安排部署侦查工作。经侦支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制定详实侦查方案和工作措施,全力开展线索摸排和案件侦办工作。

  通过数据分析和艰苦的摸排,专案组收集掌握了石某涛等人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事实,摸清了该犯罪团伙的生产、仓储场所,制假原油、包材、销售渠道等情况以及资金往来情况。

  4月10日,由经侦、特巡警等部门组成的75名警力在行动指挥部统一指挥下全力开展“3·08”专案收网工作。专案组先后在什邡、旌阳等地捣毁制假窝点2处,销售窝点16处,抓获犯罪嫌疑人宁某磊、石某涛等6人。当晚,该案成功收网,位于德阳辖区的2处制假窝点和7处销售窝点全部查清,涉案物品全部收缴。专案人员连夜对宁某磊、石某涛等8名涉案人员进行突审,在事实和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交代了其位于新都的上家和包材来源地。

  随后,专案组连夜赶往成都,对位于新都的制假窝点进行捣毁。4月11日凌晨1时,当专案人员赶到后,位于新都的上家已获知了消息,关闭了制假窝点大门,逃离了现场。专案人员连续72小时蹲点守候在仓库附近,在新都警方的配合下,于4月14日将新都制假窝点的主要犯罪嫌疑人牛某锋抓获,从其4个仓库中又搜查出大量的假冒国内外知名品牌润滑油以及假冒商标标识和包材。

  截至目前,专案组先后在德阳什邡、旌阳和成都新都等地捣毁制假窝点4处,销售窝点26处,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9人,现场查获10余种假冒汽车用润滑油6000余桶,共计60余吨,假冒商标标识5万余张、油桶6000个,制假工具3台(套),液压叉车1台,电脑2台、监视器2台(套),价值1100余万元。(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