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降雪影响哈尔滨机场46个航班取消

降雪影响哈尔滨机场46个航班取消

2019年11月30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降雪影响哈尔滨机场46个航班取消
    图为哈尔滨机场组织人员积极清雪。(仇建摄)

  中新网哈尔滨11月30日电(仇建 记者 史轶夫)30日,哈尔滨迎来降雪天气,哈尔滨机场采取边下边清、人机结合、多种大型机械组合作业等清冰雪方式,及时清扫。截至15时,哈尔滨机场共有68个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取消46班。

  降雪后,哈尔滨机场立即启动清冰雪预案,组织清雪作业人员,出动扫雪车20余台,对跑道、滑行道、机坪进行了清扫,并利用航班间隙对跑道、滑行道进行了集中清扫。同时,哈尔滨机场机务保障部出动10台除冰车对飞机实施除冰作业。

图为哈尔滨机场组织人员积极清雪。(仇建摄)
图为哈尔滨机场组织人员积极清雪。(仇建摄)

  受持续降雪影响,30日,从哈尔滨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青岛、南京等城市的航班推迟起飞;从北京、上海、南京、西安、成都等地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延误。截至15时,哈尔滨机场共有68个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取消46班。

  针对大面积航班延误,哈尔滨机场各部门密切协作,认真做好不正常航班服务保障工作。调整和增配现场服务人员,重点加强值机区域和登机口区域的服务,积极与各航空公司代办联系,协调旅客签转、改签等事宜,提前与协议酒店联系,预留房间,安排专人负责前往酒店引导旅客、安排住宿,做好解释工作,安抚旅客情绪。(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