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男子因感情纠纷杀害女友并抛尸 已向警方投案

男子因感情纠纷杀害女友并抛尸 已向警方投案

2019年12月01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男子因感情纠纷杀害女友并抛尸已向警方投案
    因感情纠纷,男子将女友杀死并进行抛尸。警方供图

  中新网长治12月1日电 (李庭耀)因感情纠纷,男子将女友杀死并进行抛尸。山西省长治市公安局屯留区分局近日发布消息称,当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因感情纠纷引发的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已主动向该局投案。

  11月9日上午,男子张某到公安屯留区分局投案称,其将女友孙某杀死后,弃尸于停放在市区某街道的轿车内。警方立即组织刑侦、刑技、派出所等多警种精干警力,进行详细分工,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屯留区副区长、公安局长暴红卫到抛尸现场指导侦查取证工作,并向犯罪嫌疑人宣讲法律政策,规劝其如实供述,争取法律宽大处理。

11月22日,经屯留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张某已被依法执行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供图
11月22日,经屯留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张某已被依法执行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供图

  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最终交代了因感情纠纷将女友孙某杀死,并进行抛尸的犯罪事实。

  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1岁,系屯留区李高乡人。11月22日,经屯留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张某已被依法执行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