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世界马文化之都”称号落户呼和浩特

“世界马文化之都”称号落户呼和浩特

2019年12月01日 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世界马文化之都”称号落户呼和浩特
    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现场。 李爱平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12月1日电 (记者 李爱平)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组委会12月1日宣布,“世界马文化之都”称号正式落户呼和浩特。

  11月29日至今,在此间举行的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吸引了来自全球30个国家、8个国际组织、全国各级马业组织代表400余人报名参会。2000余人次听取了全球专家学者80场专题报告。这是主办城市呼和浩特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国际会议。

  在12月1日举行的论坛闭幕式上,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主席、中国马业协会会长贾幼陵先生将“世界马文化之都”称号授予呼和浩特市。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臻先生代表呼市接受牌匾。

  组委会称,呼和浩特是华夏文明发祥地之一,筑阴山长城、习胡服骑射皆源于此,亦是鲜卑拓跋的龙兴之地,还是游牧文明和农耕文明交汇融合的前沿。此次论坛将世界马文化之都授予呼和浩特,必将成为助力呼和浩特以及内蒙古马产业高速发展的重磅力量。(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