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长春“冰雪梦工厂”打造网红打卡地

长春“冰雪梦工厂”打造网红打卡地

2019年12月08日 02:45 来源:工人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长春“冰雪梦工厂”打造网红打卡地

  本报讯(记者彭冰)冰雪娱乐,是长春冬季不可缺少的重头戏。今冬,吉林省旅游控股集团携手长春世界雕塑园,精心打造了国内顶级主题乐园“冰雪梦工厂”,12月12日,该“冰雪嘉年华”将正式开锣,在这里,雕塑、冰雪、灯光将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为游客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冰雪盛宴。

  白雪为肌,雕塑为歌,提前探访北国春城“冰雪梦工厂”,一座座魅力非凡的艺术雕塑,一件件精美绝伦的冰雪作品,让记者充分感受到雕塑与冰雪的激情碰撞。为让游客看的震撼, “梦工厂”邀请国际知名灯光秀设计大师亲自操刀,采用最新科技360度环绕立体灯光,通过极其炫目的3D灯光秀,使整个园区在夜晚变得更加美仑美奂,仿佛梦境中的童话世界。在沉浸感超强的光影下,最潮的元素、迷幻的场景,构成了最美的滤镜,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与此同时,长春“冰雪梦工厂”引进有雪圈大冒险、狂野飙客、雪地攀爬、雪合战等国内外冰雪最新玩法,可令游客体验到最惊险刺激的冰雪娱乐项目。园区中还设置了央视授权的动漫展,包括大头儿子、哪吒等经典人物,游客不仅可与动画中的人物互动、玩耍,还可通过游戏进入动画制作,开启一段别具趣味的旅程。

彭冰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