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驾车冲撞自残拒捕 内蒙古街头上演“缉毒警匪片”

驾车冲撞自残拒捕 内蒙古街头上演“缉毒警匪片”

2019年12月16日 1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驾车冲撞自残拒捕内蒙古街头上演“缉毒警匪片”
    图为吸毒人员驾车冲撞民警车辆。警方供图

  中新网鄂尔多斯12月16日电 (记者 张林虎)吸毒人员驾车冲撞、持刀自残拒捕,公安民警不顾个人安危英勇制敌……这不是电影里的情节,而是现实中发生的一幕。16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警方对外公布了这一惊心动魄的案件。

图为吸毒人员驾车疯狂冲撞。警方供图
图为吸毒人员驾车疯狂冲撞。警方供图

  12月初,达拉特旗禁毒民警在对辖区隐性吸毒人员进行排查时,发现白某某、唐某某有吸毒嫌疑。在围绕两名男子开展秘密调查时,一辆轿车进入民警视野,这两名男子极有可能在车内进行吸毒。警方随即展开布控,准备实施抓捕。

图为吸毒人员驾车疯狂冲撞。警方供图
图为吸毒人员驾车疯狂冲撞。警方供图

  当民警的车辆将灰色轿车截停,民警冲下车刚准备拉开灰色轿车车门,嫌疑人突然启动车辆撞开民警车辆,疯狂逃窜,民警随即驱车追捕。由于附近小巷居多,嫌疑人向深巷逃窜,民警将其追至一死胡同处,决定继续下车追捕。

  嫌疑人眼见无路可逃,后面民警堵截,竟先后3次妄图撞倒砖墙逃窜。就在此时,民警迅速上前实施抓捕,一名民警在打开嫌疑人车门的时候,嫌疑人白某某开车猛冲,将民警带倒,险些将民警卷到车轮下。

  另一名嫌疑人唐某某眼看逃跑无望,抽出随身携带的刀具割向自己的左腕进行自残。民警见状迅速上前阻止,双手被嫌疑人割伤。后经现场抓捕民警及时果断采取措施,将唐某某制服并抓获,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当天,民警根据线索又抓获另外两名吸毒嫌疑人。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