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四川杉木树煤矿13名被困矿工全部有生命迹象 预计2小时后出井

四川杉木树煤矿13名被困矿工全部有生命迹象 预计2小时后出井

2019年12月18日 0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四川珙县杉木树煤矿透水事故救援进展:失联人员有生存的可能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四川珙县12月18日电(王鹏 刘忠俊 吕杨)记者18日凌晨3时左右从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12·14”透水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被困井下近84小时的13名矿工全部有生命迹象,预计还有2小时左右出井。

救援指挥部现场。 刘忠俊 摄
救援指挥部现场。 刘忠俊 摄

  17日晚间,一名参与救援的矿工出井后曾告诉记者,被困矿工求生欲望很强,主动不停敲管子,“他们敲管子的声音比救援人员敲的还大”。

  12月14日15时26分,位于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境内的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在N24采区边界运输石门发生一起透水事故。截至16日16时,事故造成5人遇难,13人失联。(完)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