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巴蓬”减弱消散 南海中东部和三沙海域仍有较强风雨

“巴蓬”减弱消散 南海中东部和三沙海域仍有较强风雨

2019年12月28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巴蓬”减弱消散南海中东部和三沙海域仍有较强风雨
    海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提供 尹海明 摄

  中新网海口12月28日电 (董立就 李凡)记者28日上午从海南省气象部门了解到,台风“巴蓬”将于28日白天在南海中部海域减弱消散,南海中东部和三沙海域仍有较强风雨天气。

  台风“巴蓬”已于27日下午减弱为强热带风暴,28日凌晨继续减弱为热带风暴,7时其中心在三沙市西沙永兴岛东南方约395公里的南海中东部海面,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预计,“巴蓬”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并将于28日白天在南海中部海域减弱消散。

  受“巴蓬”和冷空气共同影响,28日,南海中东部和三沙海域仍有较强风雨天气。海南省气象局28日5时30分继续发布台风四级预警。

  海洋方面,28日,受“巴蓬”和冷空气共同影响,西沙和中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7~8级、阵风9级,28日夜间起减弱到6~7级、阵风8级,其中“巴蓬”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旋转风8级、阵风9~10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6~7级、阵风8级。

  受冷空气影响,北部湾海面和海南岛四周海面风力5~6级、阵风7~8级。

  陆地方面,28日,海南岛全岛多云到阴天,其中东北部地区有小雨。29日,海南岛东部地区有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有小雨。(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