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未来3天华北南部黄淮中西部等地有霾 部分地区有大雾

未来3天华北南部黄淮中西部等地有霾 部分地区有大雾

2020年01月11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华北南部、黄淮中西部等地霾天气略减弱。12日上述地区大气扩散条件转差,上述区域霾天气发展,14日,受弱冷空气影响,霾天气有所减弱,但河北沿山等地霾天气维持,15日,华北南部、黄淮西部等地霾天气将再度发展。

  此外,11日早晨至上午,河北东南部、山东西部、河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其中,河北东南部、山东西部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中央台1月11日6时发布大雾预报。11日夜间至12日早晨,黄淮中西部、江汉、苏皖中南部、四川盆地东部和南部等地有大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200m的强浓雾。

  具体预报如下:

  京津冀及周边区域11日起受弱冷空气影响,区域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的霾天气略有减弱。12日和13日大气扩散条件再度转差,霾天气继续发展,14日受弱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霾天气有所减弱,但15日霾天气将再度发展。此外,11日早晨至上午,河北东南部、山东西部、河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其中,河北东南部、山东西部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

  长三角区域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无大范围霾天气。此外,11日夜间至12日早晨,苏皖等地中南部将有大雾。

  汾渭平原区域未来一周,11日,区域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至中度霾,12日至13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区域大气扩散条件改善。

  珠三角区域未来一周,区域多降水天气,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无大范围霾天气。

  华中区域未来一周,区域多降水天气,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无大范围霾天气。

  西南区域未来一周,四川盆地西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有间歇性轻度霾天气。此外,11日夜间至12日早晨,四川盆地东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

  东北区域未来三天,黑龙江南部、吉林中部、辽宁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度霾,局地中度霾。

  西北区域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好,但新疆天山北麓、南疆盆地西部、伊犁河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至中度霾。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