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海南万宁一男童溺水 “候鸟”老人联手施救

海南万宁一男童溺水 “候鸟”老人联手施救

2020年01月13日 16: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月10日中午12点左右,海南万宁市一酒店内,一名男童在游泳池里玩耍时不慎溺水,同伴跑到大堂呼救。在当地过冬的78岁候鸟老人郭汉伦闻讯后,赶紧进入泳池,费力将男童拉拖上来,发现孩子已不省人事。当过医生的郭汉伦老伴张丽雅马上指导多名在场的候鸟老人及随后赶来的男童家人轮流实施控水、心肺复苏等,经过近半小时施救,孩子终于能够自主呼吸,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目前,孩子身体情况平稳。为郭汉伦夫妇等在场参与施救的候鸟老人们点赞!(总台央视记者 毛鑫 杨涛 魏安)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