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东联网售票全天不间断服务

广东联网售票全天不间断服务

2020年01月18日 05:19 来源:广州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东联网售票全天不间断服务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妍 通讯员邓巧玲)春运公路客运高峰即将来临,广东部分热门客车班次票源紧张。

  春运期间,全省道路客运统一售票平台——“广东联网售票”已进行功能升级,可以保障24小时不间断提供服务、高峰时段购票成功率达到93%以上,并增加了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多种证件购票支持。

  根据“广东联网售票”大数据系统分析报告显示,目前广州、深圳、东莞、佛山、茂名等地前往广西、湖南、云南、湖北、河南等地,以及前往粤北韶关、连南等地,粤西罗定、信宜,粤东河源、梅州、揭阳等地的班线售票异常火爆,节前班次余座严重不足,部分热门班次已经售罄,各地前往海南方向客票也非常紧张。

【编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