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南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湖南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1月22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长沙1月22日电 (付敬懿)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22日发布,湖南省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均为怀化市鹤城区人。

  患者杨某某,女,35岁,李某某,女,40岁,彭某某,男,30岁,3人为同一公司同事。杨某某与李某某12月下旬到过武汉,彭某某与其中1人是密切接触者。

  目前,3名患者病情稳定,正在怀化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当地卫生健康等部门已对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随访,密切接触者目前无发热等异常状况。

  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各相关部门、市州通力合作开展联防联控。卫生健康部门严格落实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制度,同步做好病例隔离、流行病学调查、检测诊断和密切接触者追踪管理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近期有武汉居住史、旅行史和密切接触史者,如出现发热、咳嗽、呼吸道感染等症状,须及时到就近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